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減肥",共有223筆資料

吃太多想甩油,燒油、斷糖減肥法,有效嗎?

天氣冷,為了保暖,不自覺吃得太補、太多,發現自己胖了一圈嗎?想要快點瘦下來,「燒油」、「斷糖」這些火紅的減肥法有用嗎?
2017-01-23

你喝對了嗎?咖啡這樣喝才健康

早晨來杯咖啡,精神抖擻的上班。只是,喝咖啡真的能幫助減肥、遠離憂鬱嗎?咖啡大哉問,帶你發現咖啡的健康力量……
2017-01-13

上下樓梯瘦身減肥操

年節到了,除了與耶誕節同樣具喜慶歡樂氣氛,也同樣是個團聚享受美食的日子。持續上個月的耐力,本月吃大餐後,別忘了ONE MORE、TWO MORE一下,為自己的健康及身材GO!GO!GO!在各式的塑身操中,爬樓梯是一項簡單、不受天候或同伴影響的運動方式,以此作為減肥的方法,既經濟又便利。
2016-03-23

聖誕老公公要減肥

聖誕老公公為何要減肥?是不是胖胖的身驅及大大的肚子,讓他在散播歡樂時氣喘吁吁,每年忙碌送禮的聖誕老公公,該如何擬定合適的減肥計畫?
2012-12-05

漢方減肥瘦身計畫

您是否為了貯備過冬的能量而胃口大開?吃得過多又懶得運動?此時若能擬定一套瘦身計畫,以美味的瘦身藥膳、茶飲,搭配耳穴按摩及分食法,定能滿足口慾,輕鬆減重。
2012-08-05

踢踏有氧,讓你不再胖回來!

跟脂肪勢不兩立嗎?跟著踢踏有氧一起舞動吧!不僅能健康瘦身,還能減去腿部贅肉,讓雙腿更為勻稱! 你還在和體重拔河嗎?是不是愈減愈肥呢?缺乏運動,是不是讓你的下半身鬆垮垮的?別再對著鏡子唉聲歎氣了,不管你是因為肥胖而有減重的念頭,或是為了追求更完美的身材,以踢踏有氧搭配飲食控制,都將瘦得更勻稱、更漂亮!
2011-02-05

健康美麗,就從選「油」開始

現代人對油脂真是又愛又恨,許多佳餚少不了它,如:美味的糖醋排骨、紅燒獅子頭、焗飯、薯條、蛋糕等,可是吃多了又怕會變胖,還有心血管疾病、癌症等文明病的隱憂,現代人到底應該如何看待「油」?應該如何「聰明地吃」?
2010-03-01

怎樣減肥最健康?

雞尾酒療法、斷食療法、針灸療法、藥物療法……,各式各樣減肥法中,怎樣減肥最健康?
2009-08-05

如何過節不發胖?

節慶歡樂氣氛下,美食當前難忍口慾, 哪些技巧能讓人盡興大啖美食,身材不走樣? 冬天到了,接連的假期,是享受美食的好時機,特別是耶誕佳節,一向是助長肥胖的溫床。如何享受美食不發胖,聽聽醫師和營養師的專業建議。
2003-12-01

馬英九》用跑步讓身心年輕

夜深人靜,當眾人都沉睡夢鄉的時候,木柵一處寧靜的社區裡,卻有人揮汗如雨地在慢跑,他的步伐穩健、呼氣平順,彷彿邁出的每一步都是他再熟悉不過的節奏,跑完10公里的路程,他又有精力再批改公文了,他是台北市長馬英九,這是他每天最忙碌也最舒暢的時刻。該怎麼形容馬英九?他除了是台北市長、國民黨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最佳人選外,媒體更封馬英九是師奶殺手,所到之處總會刮起一陣「小馬哥」旋風。巨蟹座的馬英九,更是許多婦女眼中的愛家男人、好先生、好爸爸。
200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