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減肥",共有223筆資料

喝秋葵綠茶,三週減重五公斤?水腫體質喝有助減肥嗎?

有日本女星上節目分享,秋葵綠茶讓她在三星期成功瘦下五公斤的經驗,讓不少網友心生羨慕。究竟,秋葵茶是否真能幫助減肥?其中的原理和機轉又是什麼呢?
2020-04-13

不熬夜就能增強免疫力,還可以避免肥胖、有助減肥?

你知道嗎?我們身體所需要的睡眠量隨年齡而變化。4~12個月大的嬰兒每24小時大約需要12~16個小時的睡眠;青少年需要8~10個小時的睡眠;成年人(18~60歲)建議每天平均休息7小時以上。儘管每個人身體時鐘的規律不同,對睡眠時間的需求也因人而異,但長期睡眠不足,會增加罹患糖尿病和心臟病等慢性疾病的風險,還會造成免疫力降低。常聽老一輩的人說,熬夜等於慢性自殺,其實在新冠肺炎疫情居高不下的現在,只要不熬夜、充足睡眠,就能達到抗疫、增強免疫力的作用,只是話說回來,到底晚上幾點睡覺才算熬夜呢?
2020-04-08

《愛的迫降》孫藝珍靠TRX懸吊式阻抗訓練凍齡?初學者必學5招練全身!

由韓星玄彬和孫藝珍共同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愛的迫降》,可說是2020年初最火紅的韓劇!不論是故事劇情,還是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都圈粉無數,大結局更以21.7%的高收視率,打破《鬼怪》維持4年的20.5%的紀錄,成為tvN電視台收視最高的電視劇。其中,氣質出眾、身材姣好的女主角孫藝珍,更是戲裡戲外都引起超高討論;因為38歲的孫藝珍不論身材、肌膚,都宛如少女,據傳她凍齡的秘訣,除了飲食控制、作息規律以外,還有10年來堅持練習TRX,才能維持漂亮體態。
2020-03-12

地瓜球、泡芙熱量比白飯高?揭開減肥失敗的陷阱

親朋好友齊聚一堂,歡樂的場合總得吃喝盡興!聚餐不免大魚大肉端上桌,就算出外逛街、到郊外走走,無論是觀光勝地、百貨公司、大賣場、咖啡廳……,琳瑯滿目的點心總令人眼花撩亂,心情一放鬆便食慾大開,往往發現時已經胖了好幾公斤。究竟,雞蛋糕、車輪餅、泡芙、地瓜球、雙胞胎、豬血糕、彰化涼圓……這些看起來精緻小巧的熱門點心,到底潛藏什麼樣的致胖風險呢?
2020-02-25

岩盤浴​、針灸、推脂能增加基礎代謝率、抑制食慾,有助減肥?

岩盤浴​、蒸氣浴能增加基礎代謝率,有助於減肥?針灸、指壓能抑制食慾?超音波抽脂可震碎脂肪瘦身?這些減肥方法,到底安不安全、有不有效?
2020-02-14

努力減肥卻瘦不了?原來「這個」過高,呼吸也會胖!

許多人都曾遇過努力減肥,卻愈減愈肥的窘境!試了那些號稱輕鬆就能瘦的懶人減肥法、斷食減肥法,努力運動、克制飲食,卻還是瘦不下來,難免讓人灰心喪志!難道真有人「呼吸就會胖」?醫師提醒,如果努力減肥卻成效不彰,也許是「壓力肥」,建議可以先從紓壓開始,一步步擊退導致肥胖的元兇! ​
2020-02-05

溫沙拉與生菜沙拉比拚,熱量更低更健康?

忽冷忽熱的天氣,對很多正努力控制飲食的減肥者來說,是個困難重重的季節!以往夏季可以輕鬆享用沙拉來取代某幾天的一餐,但當天氣變冷,火鍋、熱巧克力、拉麵等無不誘惑著他們,想減少熱量攝取,其實不妨考慮國外常見的溫暖料理:溫沙拉。
2020-01-16

米飯減半、雞腿去皮、再加運動,五個月狠甩21.8公斤!

根據統計,80%的第二型糖尿病友都有肥胖或體重過重的問題,當糖尿病友身體質量指數(BMI)>27以上,就稱為「糖胖症」。研究指出,體重減少5~7%,就可以減少胰島素阻抗,增加血糖穩定性,甚至有機會可以不靠降血糖藥物,就達到改善糖胖症的目標。像是今年27歲的蕭先生,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沒有動手術,就在短短五個月的時間,甩肉21.8公斤,體重從117公斤減至95.4公斤,成功穩定血糖、挽回自信。
2019-12-30

想靠「水煮餐」幫身體排毒,這樣吃更健康!

餐點清爽不油膩是大家喜愛水煮餐的優點,也因此越來越多人習慣以水煮餐來取代市面上常見的油膩便當,不過當大家過度推崇水煮餐時,卻有另外一個營養攝取的隱憂出現,常見的水煮餐無油、無鹽,對身體是否真的比較好?如果要吃水煮餐又應該注意什麼?
2019-12-18

三天瘦8公斤的「黑咖啡減肥法」,怎麼喝燃脂效果更好?

今年四月底才剛迎來愛子的中國女星劉詩詩,近日出席大陸「COSMO時尚美麗盛典」,穿上白色花朵貼身長裙的她,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產後復出身材恢復神速,據傳就是靠著「黑咖啡+蜂蜜」,排毒代謝、養顏美容;另外,曾經一度胖到84公斤的歌手潘瑋柏,也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是靠著飲食控制、健身運動,再搭配黑咖啡,成功瘦到60公斤!就連藝人范丞丞也曾透露自己靠著喝黑咖啡,在短短三天內減掉8公斤,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榜,掀起話題!不過,專家提醒,黑咖啡減肥法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想靠著喝黑咖啡減肥的民眾,這五大原則,一定要看。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