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減肥",共有223筆資料

上班族今夏最HOT塑身套餐

辦公室上班族終日不動如山,又怕坐出大臀山?這個夏天,你可以為身材曲線做些改變。首先須終結4個障礙,透過外食的選擇技巧,再搭配今年最HOT的運動方式,今夏絕對可以更有自信地展現健康美!
2017-05-15

專家票選10大最易發胖食物

減肥除了要用對方法、意志力夠強,還需避開看似低卡,其實熱量極高的美食,醫師、營養師眼中最易發胖的食物為何?隱藏哪些「看不見」的陷阱?
2017-05-15

減肥達人成功記

對許多人而言,減肥充滿不堪回首的血淚歷程,不過,本篇採訪的5位減肥達人可不這麼認為!他們分享自己的成功經驗,與維持毅力的秘訣,讓減肥不那麼痛苦,甚至成為人生中一樁有趣的事。
2017-05-15

低GI減肥,紅酒減肥,低GI減肥、代餐減肥,10大明星減肥招數比一比

明星的衣架子,是所有女性渴望追求的目標,她們的減肥方法,也總能帶起一股模仿風潮,不過,這些招數究竟有沒有問題、會不會有反效果?如何汲取各家優點於一身?妳可以比明星們更聰明選擇!
2017-05-15

破除8個瘦身減肥迷思

很多人在減肥之路上散盡千金,卻屢戰屢敗,歸根究柢是缺乏正確的觀念,或沈浸於減肥廣告不斷播送的催眠曲。看專家如何揪出瘦身假面,破除迷思,讓妳從此不走冤枉路。
2017-05-15

解開女人的S情結

「減肥」似乎是21世紀女人的終生事業,為了穿得下S號的牛仔褲,擁有S般玲瓏的曲線,可說無所不用其極。若要瘦得健康有朝氣,得先瞭解自己的身體,讓心情保持「豐滿」,才能在減重的過程中,享瘦又享受!
2017-05-15

蘋果吃太多,皮膚會變粗?

最近在減肥的玉琪,早、晚餐都以蘋果果腹。吃很少的她,不知為何有時會拉肚子。午餐時間,又拿出蘋果準備啃食,同事利玟忍不住提醒她,「網路上說,蘋果吃太多會腹瀉,還會造成維生素C大量積存體內,形成草酸,一旦與汗液混合,排汗時會傷皮膚,讓皮膚變粗……」玉琪聽完大驚失色,立刻撫摸臉頰,擔心皮膚比以前粗糙……
2017-05-15

小腹婆變小蠻腰,瘦腰產品幫倒忙

「瘦腰機能瓦解脂肪隨意瘦,連難纏的鮪魚肚都消失」、「按摩霜、辣椒膏輕鬆抹,促進代謝、燃燒脂肪不是夢」……這些廣告宣傳說得動聽,使用效果真能讓人「瘦」寵若驚?
2017-05-15

三高患者不能不知的減脂瘦腰操

「腰圍尺寸」是檢視有無「三高」威脅最簡易的指標,除了從飲食著手,運動也是降低高血壓、血糖、血脂風險的有效辦法。然而,進行減脂瘦腰操前,怎麼判斷運動做對了?
2017-05-15

抽脂減肥,快速瘦腰?

受到韓國文化影響,整型不用再遮遮掩掩,似乎成了流行,特別有局部肥胖困擾的人,多期待透過抽脂手術雕塑身材。不過,台灣高血壓學會祕書長、台大醫院心臟內科醫師王宗道說明,「抽脂只能暫時減去皮下脂肪,腰圍過大的人,脂肪多堆積在內臟,手術抽脂沒法完全瘦腰」;此外,若沒建立好的飲食、運動習慣,很容易腹胖。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