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減肥",共有223筆資料

間歇性斷食,真能享瘦不復胖?

自從生完二寶後,貝萱就一直瘦不下來,嘗試了各種方法減肥,卻始終不見成效。直到某天,貝萱在街上巧遇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赫然發現對方瘦了很多,原本的鮪魚肚變成小蠻腰,詢問後得知是靠間歇性斷食法成功減重。到底什麼是間歇性斷食法?自己適合嗎?維持理想體重是全民共同的目標,但要做到「少吃多動」真的好難,網路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新的減肥法,讓想瘦身的人趨之若鶩。不過,不管嘗試哪一種減肥法,好像都是一開始有效,想要長久維持成果卻很難,到底為什麼呢?
2017-05-31

吃不對,小心愈動愈胖!

「運動後立刻吃東西,吸收快、助消化」、「運動完喝咖啡,促進新陳代謝」……小心喔,不正確的飲食習慣,可能讓你愈動愈疲憊! 在科技公司擔任中階主管的仕偉,這陣子特別挪出幾個晚上去健身房運動,且運動結束,會補充一大瓶運動飲料,可是他發現到,晚上運動,隔天上班總是特別累,不禁困惑造成身體疲累的原因……。
2017-05-25

《亞瑟:王者之劍》查理漢納好Man,為戲體脂率降到6%!怎麼練可以帥又不傷身?

查理漢納為了拍《亞瑟:王者之劍》一片,花了他半年時間勤練健身,最後成功增重了9公斤肌肉,也實現了他對導演「體脂率不高於6%」的承諾。在戲裡多數武打場面都親自上陣,透過肢體成功地詮釋出亞瑟這個「街頭霸王」的特質,同時具有草根性與領袖氣質的魅力。
2017-05-24

​走路揮別三高,讓自己更有創意

個性急躁的王品集團總經理李森斌,用走路來統整思緒、轉換想法、找尋靈感,漸漸地看事情的角度變得積極,還提升了控制情緒的能力。現在的他,除了跑馬拉松,也挑戰體能極限登百岳。這人生的轉折令他驚呼,走路的附加價值真是意想不到!有些人運動一段時間後會想偷懶,如何克服惰性、並在生活中安排走路時間表,他也分享了獨門的健走祕訣。
2017-05-21

靠走路甩開高血脂,享受生命

因為工作關係,王品集團副董事長王國雄平均每3天得試吃1家餐館。長年來嚐遍山珍海味,卻也讓他血脂肪高達220,始終降不下來。什麼方法讓他扭轉這個健康危機?甚至讓他在人生中,體悟深層的經營哲學?
2017-05-21

走路,為自己儲存健康能量

現代人壓力大、過度操勞加上缺乏運動,使得文明病紛紛上身。還在抱怨沒時間運動嗎?有個實惠又不花錢的運動方式,就能為你簡單儲存健康,那就是「走路」。《大家健康》特別企畫,教你如何正確「走」對路!
2017-05-21

看恐怖片竟有紓壓兼減肥的效果?

2017年可說是電影院「最恐怖」的一年,不少經典恐怖片都將重返大螢幕,包括《異形》、《鬼娃恰吉》、《安娜貝爾》、《陰兒房》、《奪魂鋸》等都再度翻拍或拍攝系列續集,讓不少恐怖片迷興致勃勃。不過,你知道嗎?看恐怖片可能提心吊膽,卻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居然有助壓力釋放,還能幫助減肥,不過情緒比較敏感的人還是要注意。
2017-05-19

靠滷味減肥,別想了!

「今天想吃什麼?」「我減肥,吃滷味好了!」台灣小吃滷味被許多學生與上班族視為減肥餐點,但你可知道,1份科學麵或4片甜不辣的卡路里,竟等於正餐中一碗白飯的熱量!
2017-05-18

塑身衣、調整型內衣,讓你產後更快瘦身?

小S、李蒨蓉、陳孝萱等明星媽咪,產後以火辣身材迅速復出,秘密武器就是穿「調整型內衣」,調整型內衣真是孕婦恢復曼妙身材的利器嗎?
2017-05-17

妳真的美到骨子裡?

模特兒的骨感魅力席捲女性市場,每個人都為減肥傷透腦筋,但過度減肥可能帶來營養不均衡、骨質快速老化的風險。怎麼做才能當個外在穠纖合度,內在骨氣十足的骨感美人?
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