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減肥",共有223筆資料

台大醫院家庭醫學部主治醫師黃國晉》矢志引領減肥走向專業

為了幫助民眾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三年前,黃國晉於台大開設「減肥門診」, 去年年底,更與一群專精減肥醫學的醫師,共同成立「台灣肥胖醫學會」, 對肥胖市場進行「總體檢」,為民眾的健康安全把關。 肥胖,已被許多國家認定是一種慢性疾病,世界衛生組織(WHO)更提出警告:「肥胖是21世紀世界各國都必須面臨的健康問題。」
2001-12-30

胡曉菁》憂鬱過後,跨步向前

她曾是偶像團體裡的一員,卻被說是最醜最胖的一個,之後罹患重度憂鬱症、暴食症,更讓她長達7年活在痛苦的深淵裡;然而,現在的胡曉菁已經走出陰霾,既堅強又積極,到底是什麼改變了她,讓她不放棄,不斷突破困境…...
2001-10-11

不讓小孩肥胖走樣的12個祕訣

兒童的飲食習慣通常習自家人,提供孩子正確的生活習慣將有助於體型的改善。繼上一期介紹形成肥胖的成因後,本期將針對孩童的教養方式及體重控制給予父母建議。如果能讓孩子自小養成良好的飲食行為及活動習慣,應可減少未來發生肥胖的機會。
2000-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