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減肥",共有223筆資料

朱俐靜40歲乳癌逝!不穿鋼圈胸罩可防乳癌?專家:這些行為才NG

《超偶》出身的朱俐靜,兩年前罹患乳癌,最近不敵病魔病逝,享年40歲。據大數據統計,國內乳癌患者僅7%有家族史,換言之,多數癌友罹癌原因非遺傳,而是來自環境與後天因素。究竟生活周遭哪些環境荷爾蒙必須避免,又有哪些乳癌迷思是無稽之談?請專家解答。
2022-07-08

肥胖與十大死因八項有關「協助代替歧視+輕卡健身操」改善肥胖與憂鬱

台灣2016至2019年成人過重或肥胖率近5成,國健署警告,2020年國人十大死因中多達8項與肥胖相關,肥胖亦會增加罹患新冠肺炎時的住院和重症風險。然而,肥胖者憂鬱症風險高,打造健康體位要用對方法,醫師籲陪伴與支持、輕卡管理、健身操等行動能給減重者幫助。
2022-03-02

聚餐吃多怕胖?網紅推薦跑步機減肥法!專家更推30秒衝刺跑高效減重

天冷聚餐機會多,擔心胖一圈?外國網紅自創「12-3-30」跑步機健身法,號稱能高效減重。「12-3-30」是指將跑步機設置為12%的坡度和3英里(約4.8公里)的速度,在跑步機上快走30分鐘,搭配健康飲食,最後成功瘦身13公斤。不過,專家建議想慢跑減肥的民眾,不如增加運動強度,用盡全力跑30秒,共跑6趟,僅花3分鐘的「間歇性衝刺跑」比慢跑1小時瘦更多喔!
2021-09-14

168減肥、5:2輕斷食、隔日斷食全攻略!搭配211飲食找到不復胖的減脂瘦身法

168斷食、5:2輕斷食、隔日斷食等間歇性斷食法是許多名人推崇的減肥方法,除了控制進食時間,如何考量身體狀況,挑選正確的食物?以下專訪2位營養師帶您了解斷食減肥法怎麼進行、注意哪些細節,才能健康瘦身不復胖。
2021-09-08

減肥運動菜單!沙發健身5招教你練出超猛「胸肌」

防疫期間整天宅在家、賴在沙發上,一動也不想動?在家工作使用電腦一整天,下了班卻繼續攤在沙發上追劇、打手遊?防疫警戒降級,身材卻變成「沙發馬鈴薯」警報聲大響,趕快站起來善用家裡的沙發一起動一動,讓你變成超猛「胸肌」!
2021-07-30

減肥瘦身期嘴饞怎麼辦?這樣吃低卡點心,體重不失控

防疫期間多待在家,活動力降低,腦袋卻不時給出「想吃點心、零食」的指令,究竟要維持體重機上減肥瘦身的成效,還是滿足口腹之欲?其實嘴饞的根源可從早午晚三餐來追究,微改善就能維持飽足感。若還是想吃東西,營養師推薦從六大類食物準備點心,遠離發胖陷阱!
2021-07-20

168斷食法、健身環、減肥食譜,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減重方法?

居家防疫又逢暑假期間,是不是害怕自己體重不斷飆升,除了得小心吃下過多熱量以外,還要執行減重計畫,保持身材不走樣,不過減重方法五花八門,不知道哪種方法適合自己的需求,不妨來看看究竟是168間歇性斷食法、Switch健身環還是懶人減肥食譜更適合自己吧!
2021-07-13

中醫埋線如何減肥.瘦小腹.瘦大腿,療程結束怎麼不復胖?

夏天到了,又是減重瘦身的旺季,有些人靠著運動和飲食控制卻效果不彰,又不敢亂吃市面上不知名減肥藥,這時「中醫埋線」是個新選擇。或許你對中醫埋線充滿好奇,到底埋線是埋什麼?為何能輕鬆瘦局部?不埋線時會復胖嗎?
2021-07-07

居家運動成風潮,跑步機、戶外跑步效果差多少?

之前有網紅宣稱靠跑步機鍛鍊,瘦了13公斤,不少人躍躍欲試。到底想減肥,在戶外跑和在跑步機上跑,效果差多少?想用跑步機減肥又要注意什麼?(2023.9.11更新)
2021-07-02

燕麥奶、腰果奶、豆奶等植物奶,哪種最營養,除了瘦身還能美顏?

近期台灣越來越多的咖啡廳、便利商店,吹起一股燕麥奶旋風,而這些植物奶飲品也因主打更環保、健康的概念,深獲全球消費者的喜愛。什麼是植物奶?它的營養價值能取代牛奶嗎?想要正確獲得健康好處時,又應該注意什麼呢?
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