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疾病保健

打造專屬健檢工程

健康檢查如同電腦的防毒軟體,需定期更新病毒碼來把關;男人終年為家人的幸福打拚,也別忘了打造身體的健檢工程,選擇一套最合適且兼顧荷包的健檢套餐,鞏固健康資本,讓人生不當機。
2017-05-16

揪出體力的蛀蟲

年齡是讓男人體力漸走下坡的原因之一,但在生活習慣或觀念中,也潛藏許多吞噬健康的蛀蟲,悄悄啃蝕雙手辛苦建立的城堡。於人生跑道上衝刺的30、40、50男,如何避免及因應這些影響身心的蟲蟲危機?
2017-05-16

30、40、50男如何提升競爭力,在人生下半場漂亮得分?

如果人生是場球賽,30、40、50歲的男人,已度過青黃不接的年紀,來到球賽中場,在這關鍵性的階段,他們各面臨什麼樣的挑戰?如何補充競爭力,以更穩健的姿態,在下半場漂亮得分?
2017-05-16

「大姨媽」來,如何伺候?

很多女性都有過經痛的煩惱,有的只是很不舒服,有的則痛得幾乎不能工作,只能躺在床上休息……這般的疼痛,是很多女性的夢魘,到底該如何寶貝自己的身體,快樂度過每月一次的生理期?不少女性從青春期開始,即有經痛不適的經驗,而關於經痛的傳說也相當多,但這些口耳相傳的祕方有無醫療效果,《大家健康》特訪中西醫,深入探討處理經痛的正確觀念,也把專家提供的小撇步報給妳知。
2017-05-16

吃口香糖,賞你一口好牙?

打開電視機,幾乎都充斥著口香糖的廣告,有的標榜能使口氣清新,有的則提出有潔牙效果,口香糖真的有這麼神奇嗎?還是只是商人的行銷手法?
2017-05-16

減痛分娩會傷到脊椎神經嗎?產後如何照護?

生產時的痛感,位居「天下第三痛」,迎接寶寶出生的這一刻,往往讓產婦們吃不消。而在國外已普遍採用的「無痛分娩」,究竟有沒有風險,是否可幫準媽媽於分娩時少吃點苦頭?
2017-05-15

誰來拯救躁鬱之腸?

別以為便祕、拉肚子是稀鬆平常的小事,近1/5的國人患有大腸躁鬱症,你也可能是其中之一。腸子鬧情緒,會帶來「大大」的困擾,讓身心不得安寧,想拯救躁鬱之腸,誰是第一線的救火隊?
2017-05-15

大誤會!抗敏感牙膏,預防不了牙齒過敏

抗敏感牙膏的廣告強烈播送,不少民眾誤以為抗敏感牙膏可預防牙齒過敏,事實上,抗敏感牙膏只能「紓緩」牙膏過敏症狀,不具「預防」效果。
2017-05-15

瑪丹娜的痛,妳懂不懂?

疝氣不是小孩或男人獨有的麻煩,天后瑪丹娜便深知這種痛苦。疝氣的種類、形成原因及發生部位不盡相同,讓不少女性難以啟齒。當疝氣找上門,該怎麼辦?
2017-05-15

媽咪的新健康白皮書

三明治婦女忙著打理工作、家庭,也要當好身體的主管,掌握健康狀況,美麗的資本,才能不透支! 現代婦女為經濟因素在職場打拚,家事也不能置身事外,不過,在繁忙的生活壓力中,想要內外兼顧,得先為自己設計一套健康白皮書,擁有健康的身體,不僅是全家人的幸福,更是女人美麗的基本條件。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