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 美容保養

不怕秋老虎,防曬零死角

炙熱的夏天已邁入尾聲,你開始輕忽陽光的威力嗎?當心暗藏的秋老虎,狠狠咬上你一口。
2017-05-09

揮別少年白,吃出秀髮生命力

別再以為只有歲月才是頭髮的殺手,小心營養不足、肝腎虛弱,年紀輕輕就有白頭髮。除了外在保養,從體質下手,吃對食物,讓自己擁有令人稱羨的濃黑秀髮。
2017-05-08

油光滿面想控油,當心榨乾水分

夏天來臨,臉部也要開始擬定控油大作戰,只是吸油面紙似乎愈擦愈油,洗好幾次臉還是有油膩感,擺脫不了惱人的油光,會不會根本是方法錯了?
2017-05-08

用英文寫成分,有看沒懂?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看到保養品後面密密麻麻的英文,深感困擾,不知道裡面含有什麼?有哪些作用? 有鑑於此,《大家健康》特別整理保養品成分中英對照表,讓你不再霧煞煞!
2017-05-06

「乾癬」易復發,用對方法才能成功抗「癬」

乾癬俗稱牛皮癬,好發於青壯年,會讓皮膚大量脫皮且增生厚皮,嚴重者,甚至全身化膿、發紅,面對難纏的乾癬,該怎麼預防及治療?外用藥膏、口服藥物、照光和注射生物製劑4種療法,哪一種治療效果比較好?
2017-05-05

遠離冬季濕疹脫皮困擾,你要懂的保養要訣

隨著氣溫開始下降,怡芳最近總覺得眉毛附近的皮膚很癢,甚至連手部、大小腿皮膚都感到癢,還長出一粒粒的小紅點,產生脫皮現象。每當洗完澡和吹到風時,都覺得症狀更加嚴重,後來實在忍不住,跑去醫院看診,才知道得了冬季溼疹。面對這種難纏的皮膚病,到底治療及照護上要注意什麼?
2017-05-05

抗曬黃金組合,讓妳不怕紫外線

「短短5分鐘路程,不用防曬?傍晚太陽西斜,沒有紫外線?」小心喔!存著僥倖心態防曬,可能令肌膚黯淡無光、難再白回來。做房屋仲介的玫祺,為了省錢,常騎著機車穿梭在大街小巷帶客戶看房子,在風吹日曬的天候奔波,日前她赫然發現臉上長了好多黑斑。搭捷運上班的心怡,認為捷運站到公司只有短短5分鐘路程,加上走路會流汗,她懶得加件小外套、也懶得撐傘防曬,就這樣每天在陽光下穿梭。今天剛好穿白襯衫,她察覺自己變黑很多……
2017-05-05

手足SPA自己來,變身光滑肌美女

坊間做一次手足保養往往動輒上千元,常令人心動卻捨不得行動,不妨跟著專家,善用家裡的小東西,增加肌膚的光澤與彈性,妳也是省錢的美肌達人!
2017-05-05

別被廣告唬了!聰明選對妳的保養品

「有了BB霜,什麼都搞定?」、「X保養品短短7分鐘,快速除皺消紋?」聽到這些動人的效果,妳是否都想買回來試試,衝動之前,不妨聽聽皮膚科醫師和化妝品專家如何分析它們的功效。
2017-05-03

3招不上美容院的護髮妙方

現代女性比過往承受更大的生活壓力,情緒起伏可能造成頭皮油脂分泌旺盛,加上常染髮或使用造型液,都可能讓頭髮變得不健康。專業醫師親授3招健髮良方,讓妳既省荷包、又贏面子!
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