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 美容保養

用啤酒洗頭能護髮?

小碧習慣以機車代步,長髮經年累月的風吹雨淋,髮質很差,容易分叉、易斷又乾燥。愛美的朋友教她一個小祕方,上美容院可帶瓶啤酒。當然不是邊洗頭邊乾杯,而是用啤酒護髮,既實惠,修護髮質的效果也很好。朋友說的是真的嗎?
2019-01-03

你的皮膚年齡是幾歲?

別人問你幾歲的時候, 你會誠實回答,還是迂迴應對? 想讓肌膚亮起來,比同齡的人更年輕, 偷偷保養,你也可以! 「小姐,台灣女孩看起來都像你這麼年輕嗎?」「我就是陳博士!」「小阿姨!」這些紅極一時每個人都朗朗上口的廣告詞,深深打動台灣人的心,顯示多數人都希望擁有健康年輕的肌膚,最好肌膚的年齡不會隨著時間而增加,永保最佳狀態。就算你不愛美,若皮膚出現黑斑、呈現粗糙的觸感、蠟黃的膚色、鬆垮的紋理,而且皺紋滿佈,誰不害怕!
2018-08-28

3步驟,保你美容不後悔

皮膚美容直接影響外觀, 有其風險及適合與否的考量,除了金錢負擔, 手術前後應做的心理準備及調適, 你評估了嗎? 面對醫學的進步,有愈來愈多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達到外觀上的賞心悅目。好消息是,許多以前無法解決的問題,不是有了解決的新方法,就是價格上大幅滑落;而壞消息是,面對琳琅滿目的產品,許多消費者不是無所適從,就是發生溝通不良,甚至吃虧上當的情形。皮膚醫學上的美容治療雖然不像豐胸抽脂那樣具有侵入性及風險性,但使用不當,還是可能造成無法彌補的後遺症。
2018-05-30

狐臭如何根治?

為什麼會有狐臭?狐臭可以怎麼治療?使用電燒或雷射控制出汗的交感神經節,或用手術切除汗腺及頂漿腺,哪一個效果好?注意哪些細節,可減少狐臭?
2018-03-21

皮膚科醫師美肌美白的妙方

走進皮膚科診所,皮膚科醫師的皮膚幾乎都令人稱羡。難道他們都是天生麗質,還是有獨特的保養妙方?面對這些皮膚專家時,你會不會偷偷地打量他們的臉或手,瞧瞧他們臉上的毛孔是否細緻、皮膚是否有斑點、有沒有痘痘、皺紋多不多,以及有沒有一雙富貴手?其實,皮膚科醫師肌膚的好壞代表著自己的招牌,有好的肌膚,才能帶給病患十足的信賴感。到底皮膚科醫師幫助求診者再現美麗肌膚的同時,他們是如何保養自己的皮膚呢?
2018-03-21

HOME SPA紓壓,幫身心放鬆

炎熱天氣,忙碌之餘偷個閒,在家DIY享受芬芳滋養、紓壓解鬱的HOME SPA及藥浴,絕對能讓你由內而外散發迷人風采。
2018-03-21

吃或擦維他命C,能幫曬黑的肌膚白回來嗎

想要水嫩白皙的肌膚,除了防曬以外,吃或擦維他命C、敷小黃瓜、檸檬片...,對美白有沒有幫助?黑皮膚可以透過美白,變成白皮膚嗎?
2018-03-21

NuBra隱形胸罩怎麼穿,避免雙峰過敏、起紅疹?

女性喜歡在夏天穿露背裝或露肩小可愛,可是內衣肩帶外露總令人覺得尷尬。不過自從出現隱形胸罩,強調托高胸部、提升性感指數,許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鶩。可是隱形胸罩的不透氣,穿久了可能會帶來什麼問題? 新嫁娘麗珍精心挑選一套閃亮的低胸薄紗新娘禮服,為了營造豐胸美感,她覺得無肩帶的一般胸罩無法襯托出曲線,又擔心胸罩會在禮服上印出痕跡,於是在網路上選購一副幾百元的隱形胸罩(俗稱Nu Bra)。
2018-03-21

皮膚科醫師如何迎戰光害、防曬零死角?

紫外線不只會使人曬黑,還會老化肌膚、惡化皮膚病、誘發皮膚癌,想要打贏這場抗「日」戰,快看皮膚科醫師是如何滴水不漏的防曬?哪些迷思及防曬死角,會破壞防曬效果?哪些防曬成分易長痘痘?而曬傷後,又該怎麼急救?
2018-03-14

想美白、保濕、抗老,哪些面膜能滿足需求?

面膜成分那麼多,到底哪些成分對美白、保濕、抗皺有效果呢?本篇列表解析,教你看懂面膜成分不受騙!
201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