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疾病保健

> 婦科疾病

更年期的青春術,女人要補對

害怕更年期來到,讓妳有無法控制身體變化的焦躁嗎?熟女別擔心!專業營養師告訴你該補充的營養,讓妳輕鬆度過更年期。
2017-03-23

美食家梁瓊白》擊退乳癌,樂活養生的祕訣

「得了乳癌,請不要問我原因和化療過程,因為那沒有答案,與其反省自責,不如隨順因緣」。65歲的梁瓊白與你分享她如何捱過乳癌治療、樂活養生的故事!
2017-03-15

超簡單的10個好習慣,向乳癌說不!

現代女性,身兼多職,要工作,同時要當好太太、好媳婦、好媽媽,如同陀螺不停地打轉,容易忽略自己的健康。健康是所有的基礎,預約一個美好的未來,一定要懂得照顧自己,10個你一定做得到的好習慣,幫助你遠離乳癌威脅!
2017-03-15

遠離乳癌,飲食這樣安排更健康

不想乳癌找上自己,哪些食物要遠離?得了乳癌,想避免復發,怎麼健康吃?就讓專家告訴你,9個遠離乳癌的飲食要訣!
2017-03-15

難纏的HER2陽性、三陰性乳癌,怎麼治療?

很多女性一聽到自己罹患HER2陽性乳癌或三陰性乳癌,馬上會感到絕望或驚慌,彷彿被宣判死刑。到底HER2陽性、三陰性是什麼?為什麼令人聞之色變?罹患這兩種類型,什麼治療幫得上忙?
2017-03-14

治療乳癌,該懂的療法與趨勢

乳癌名列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名,很多人罹患乳癌後,終日惴惴不安,其實,目前的療法副作用愈來愈少,乳癌整體存活率已延長許多。此次封面主題帶你看懂治療新進展,對於擊退乳癌,你可以更有信心!
2017-03-14

手術後怕沾黏,防沾黏產品有用嗎

要動腹部手術或婦科手術,手術費用裡有一項「防沾黏產品」,那是什麼?有必要嗎?不使用預防沾黏產品,會有什麼後果?
2017-03-07

乳癌年輕化比妳想的可怕!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切除乳房防乳癌,震驚了全球,然而,還是有很多女性自認沒家族史而未提防,殊不知臺灣乳癌患者,每100個就有5個低於35歲,很多沒有家族病史,女性朋友們別再覺得乳癌遙不可及,及早篩檢,才能早發現、早治療!
2017-03-07

乳癌化療期間食慾差,10招吃進更多營養

食慾不振、噁心想吐、吞嚥困難、脹氣、便祕、貧血……乳癌患者化療期間出現這些狀況時,該如何用飲食來調理身體?
2017-03-07

乳癌患者能吃當歸、人蔘嗎?

許多人平時會食用當歸、人蔘補氣血、養身體,但若罹患乳癌,還適合這樣補身嗎?會不會活絡氣血後,反而助長癌細胞擴散?
2017-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