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廣告",共有17筆資料

吸菸使青少年更憂鬱

吸菸會使你更憂鬱,美國最新研究發現「吸菸可能是造成青少年憂鬱的原因」,此研究與時下一般人認為「吸菸可使憂鬱的人好過一些」的觀念正好相反。研究人員推測,尼古丁及菸的其他化學成分可能會對人體中樞神經系統造成壓抑效果,所以才有「吸菸的青少年比不吸菸者罹患憂鬱症的機率高出四倍,而且吸菸是罹患嚴重憂鬱症的決定性因素」的結果呈現。
2020-01-10

電子煙爆炸竟奪人命!

美國德州一名24歲型男布朗,在自己車內使用剛買到的電子煙時,突然發生爆炸,布朗臉部被炸傷,同時一塊炸裂的電子煙機身碎片直接射進他的頸部、切斷主動脈,布朗掙扎地爬出車外求助,由善心路人將他送往醫院急救,但兩天後仍宣告不治,醫學檢驗死因是「電子煙造成的穿透性創傷」。
2019-03-05

達一廣告徐一鳴》快樂、感恩、關懷

「世事難料,對人要更好」、「有空、有空」、「信任帶來新幸福」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句子,出自徐一鳴之手。他是資深的廣告創意人,也被許多財經雜誌稱為投資達人,他對投資有獨到見解,對人生經營也自成一格。
2018-12-22

健康短波

廣告會改變孩童對食物的認知過去研究顯示,孩童長時間看電視會造成肥胖,現在研究更進一步發現,電視中速食的廣告,可能會影響孩童對於食物的認知,再度對孩童的肥胖問題造成影響。速食的廣告內容幾十年來變化相當大,早期的速食廣告強調食物本身;中期的速食廣告專注在飲食場所的趣味性;現在的速食廣告則強調食物的「大小」,例如大漢堡、大薯條。
2018-04-25

廣告奇才黃文博教你:職場樂活術

在職場中,你是常被主管欺壓到活不下去的小職員嗎?在職場中,你是常被下屬氣到快高血壓的主管嗎?不妨試試馳騁廣告界20多年的黃文博,他提供的妙點子,讓小職員不再怕魔鬼訓練,主管面對下屬更樂活!
2017-06-05

別被廣告唬了!聰明選對妳的保養品

「有了BB霜,什麼都搞定?」、「X保養品短短7分鐘,快速除皺消紋?」聽到這些動人的效果,妳是否都想買回來試試,衝動之前,不妨聽聽皮膚科醫師和化妝品專家如何分析它們的功效。
2017-05-03

廣告設計變身環島達人李紀庭》戀單車,成為孩子麻吉

有人因健康而運動、有人為了紓壓而運動,不過,對於作家李紀庭來說,運動是為了增進與兒子之間的互動。動出樂趣後,他不僅定期上廣播推薦親子單車路線,也參加單車極限挑戰,探索身體的能力。
2017-04-17

廣告沒告訴你的保養品祕密

春天腳步漸近,季節交替皮膚容易鬧情緒。保養品努力擦,皮膚才會水噹噹嗎?究竟如何使用保養品,才能讓皮膚輕鬆吸收無負擔?
2017-04-05

菸商的行銷詭計

菸商透過掛羊頭賣狗肉的行銷策略,巧妙地將吸菸與青少年所渴望的形象劃上等號,為了自己的健康,您怎能不看清楚包裝下的真面目呢?青少年的吸菸問題,一直是各國政府深感頭痛的社會問題之一。造成青少年吸菸的原因很多,如果父母,親人或同儕團體都吸菸,或是家庭狀況屬於單親、低收入戶家庭,來自這些成長背景的青少年成為癮君子的可能性就大增。
2017-03-21

兒童肥胖OUT!各國動起來

全球兒童肥胖問題日益嚴重,主因為現代的高油糖鹽速食習慣及過度加工飲食型態;研究顯示,高油糖鹽食物易讓人上癮,且就像菸癮、酒癮一樣難戒除,還可能妨礙孩子的智力發展,影響學習力。
20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