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壓力源",共有4筆資料

女性的心理復原力比男性差?關鍵在「背景壓力源」

你是否有女性比男性脆弱、心理復原力較差的刻板印象?真的是性別造成的影響嗎?三八國際婦女節之際,關懷身邊女性親友們的心理健康,幫助她們覺察壓力源並給予協助!
2022-03-07

什麼事讓上班族最感壓力?是遇到腦殘主管還是豬隊友?原來是……

許多畢業新鮮人投入職場或是轉職者進入新公司都會遇到「適應期」,除了適應公司文化、展開新的人際互動關係的壓力,業務上的壓力更是如影隨形,壓力雖是生活中必然發生,但是什麼事項讓上班族最感壓力?根據美國求職網站「CareerCast」2016年調查顯示,超過六成上班族表示自己工作壓力大,「工作中的不可預測性」為最大壓力源!
2017-07-20

正向紓壓,吻別憂鬱

壓力,似乎是負面的名詞。其實壓力本身是中性的,也有正向的一面,適當的壓力讓我們保持動力。
2017-07-04

煩人壓力變助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不管是生活或工作,都不可能沒壓力,懂得調整、紓壓,適時放自己一馬,快樂才能來敲門!
2017-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