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冰品",共有5筆資料

夏日的飲食迷思, 吃錯了當然會生病!

夏天胃口差,為了促進食慾,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採取錯誤的飲食方式,結果不但營養失衡,還可能傷了胃腸。趕快檢視自己在夏天的飲食習慣,這樣吃對了嗎?
2018-08-01

小孩愛吃冰,該給還是不該給?

夏天,許多人都認為是吃冰的季節,大人愛吃冰,小孩更愛吃冰,可是發育還未健全的孩子真的適合吃冰嗎?假如孩子有過敏體質,或是平時很挑食,該怎麼自製冰棒,消暑又能補充營養?
2018-04-11

熱得想發火,3招趕走體內無名火

沸揚的暑氣大方揮舞活力,奪目的陽光晒得人們頭暈目眩、口乾舌燥,也讓心情無緣無故浮躁、脾氣衝動,令人渾身不適。難不成是因為「火」氣上身?如何滅火氣,讓自己清爽閒適的度過這一季酷暑? 悶熱的夏季是否常令你躁熱口乾、全身發熱,彷彿身體燒起一把無名火,甚至口腔內產生一個個小洞,不管吃什麼都感到疼痛?當心!這是俗稱的「火氣大」。
2018-03-14

冰品吃多影響健康?

炎夏盛暑,大啖一碗冰品,清涼的滋味順著誘人的口感滑入嘴中,但是在消暑的痛快之外,你是否警覺,其中潛藏了過多的熱量,以及影響體質的不利因素。今年的夏天特別炎熱,走在已經冒煙的柏油路上,看到窗明几淨的櫥窗裡show著芒果牛奶冰、蒟篛冰、椰汁牛奶、咖啡冰沙…,直覺就想走進去,大啖一番,趕走惱人的暑氣。可是,營養專家提醒你,不要只顧消暑,卻忽略冰品裡潛藏不利健康的成分。
2017-07-30

開店圓夢,傳遞冰淇淋的幸福味!

​冰淇淋,成人世界的幸福藍調;孩童國度的浪漫情懷。小雪人冰工坊,一個不想長大的女孩,用心完成的綺麗異想。儘管創業的路途,跌跌撞撞,仍不改她選擇走這條路的堅持,相信冰淇淋給她的回報永遠是無可形容的甜美……
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