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想用「消脂針」治療雙下巴,擔心笑容不對稱? 整形外科醫師為您解惑揭真相!

許多女生明明不胖卻有雙下巴,想去醫美打消脂針卻擔心可能導致臉部笑容不對稱,究竟消脂針成分是什麼?費用多少?術後有無副作用、恢復期多久?一次告訴妳!
2021-02-07

健忘、注意力不集中?電子煙害你提早「腦霧」成金魚腦!

健忘、注意力不集中,難以做決定?研究指出,使用菸品或使用電子煙的人普遍有「腦霧」症狀,而青少年越早使用電子煙,越容易出現該症狀。
2021-01-27

吃錯水果減肥恐更胖!10大水果熱量排行+低GI水果+低熱量食譜推薦,避免血糖波動大

水果沙拉是許多想瘦身減肥者取代正餐的選擇,但水果攝取過量其實更容易發胖,一表揭露十大高熱量水果,教你聰明吃!
2021-01-26

外食族三餐怎麼吃才能減醣瘦身?營養師教你小吃店吃飽、降熱量守則!

外食族常吃的滷肉飯、炸醬麵都有高醣、低纖、低蛋白共同問題,想要減醣減肥不是減少分量就可以達成,懂得調整三餐飲食內容,才能減醣又享瘦!
2021-01-26

英研究:12.3%新冠肺炎痊癒者5個月內罹病逝世 醫籲戒菸減少社交群聚

台灣疫情再度亮起紅燈,醫師提醒吸菸會增加罹患新冠肺炎機率,且吸菸者習慣群聚缺乏社交距離,建議疫情期間戒菸是最好的健康選項。
2021-01-20

不挨餓減醣餐減肥32公斤,還降血壓、膽固醇,不再擔心糖尿病與中風

媒體人張慧心健檢時發現血糖血壓飆高,擔心日後糖尿病、中風或洗腎,看了台北減肥門診後奉行減醣菜單,成功減重、降膽固醇!
2021-01-15

《夫婦的世界》韓素希若想除刺青怎麼做?雷射除失敗的刺青、紋眉、霧眉該注意什麼?

許多人刺青是為了保留回憶,但需要改變造型時,如何去除刺青?可用膚色刺青覆蓋嗎?雷射除刺青該如何選擇?
2021-01-12

銀髮族做有氧和肌力運動,可增強免疫力,降低感染,還能降血脂、降膽固醇!

根據2016年《American journal of lifestyle medicine》期刊上一項英國研究指出,規律適度的運動有助於增強免疫力和降低感染風險;
2021-01-10

國中生使用電子煙,未來成為吸菸者機率竟高達8倍!

英國最新研究指出,國中生使用電子煙,未來成為吸菸者機率竟高達8倍!越早使用電子煙的青少年成為吸菸者的機率越高!
2021-01-08

越野跑新手如何避免運動傷害?選購越野鞋、保命裝備、肌力訓練快速入門指南!

新手越野跑者怎麼挑選越野鞋?必帶哪些保命裝備?如何避免運動傷害?請看曾拿下亞洲越野賽冠軍的周青建議!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