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高熱量",共有9筆資料

肉乾、肉紙1包熱量將近1碗飯! 營養師點名10種高熱量零食要避開

減肥時最怕美味的甜點誘惑,特別是親友聚在一起,吃甜鹹零食的機會變得更多,想吃些點心,又不想吃進太多熱量破壞瘦身計畫,該怎麼辦?
2021-02-09

你的皮膚年齡是幾歲?

別人問你幾歲的時候, 你會誠實回答,還是迂迴應對? 想讓肌膚亮起來,比同齡的人更年輕, 偷偷保養,你也可以! 「小姐,台灣女孩看起來都像你這麼年輕嗎?」「我就是陳博士!」「小阿姨!」這些紅極一時每個人都朗朗上口的廣告詞,深深打動台灣人的心,顯示多數人都希望擁有健康年輕的肌膚,最好肌膚的年齡不會隨著時間而增加,永保最佳狀態。就算你不愛美,若皮膚出現黑斑、呈現粗糙的觸感、蠟黃的膚色、鬆垮的紋理,而且皺紋滿佈,誰不害怕!
2018-08-28

情人節送禮,挑對巧克力也能帶有健康情意!

七夕情人節將至,巧克力無非是情人節,情人送禮的首選,但你知道嗎?巧克力只要好好挑選,竟也能帶給情人,另一種的健康關懷!因為近期有不少研究發現,巧克力不僅能改善情緒。那到底是那一種巧克力對身體較有益,吃了對身體負擔較小,又有一些健康的幫助?
2018-08-13

小心這些食物養胖你的腰

「小酌時,就要來幾盤下酒菜,暢飲也暢談?」「小吃分量少,多吃不怕胖?」若還存著上述觀念,可得當心,這些習慣讓人不知不覺養出鮪魚肚!
2017-06-02

專家票選10大最易發胖食物

減肥除了要用對方法、意志力夠強,還需避開看似低卡,其實熱量極高的美食,醫師、營養師眼中最易發胖的食物為何?隱藏哪些「看不見」的陷阱?
2017-05-15

遠離乳癌,6個必懂的關鍵

面對乳癌並非束手無策,除了定期篩檢,預防乳癌還有哪些事,妳一定要知道!
2017-05-08

避開早餐店的肥胖陷阱

「老闆:火腿蛋一份!」這是你每天吃的早餐嗎?當心,填飽肚子卻也吃得身材走樣!
2017-04-10

癌症治療,營養師教你正確吃

癌症化療期間食慾不振怎麼辦?開刀後吃什麼能防復發?諸多疑問困擾著癌症患者及家屬。跟著營養師的建議,補足缺乏的營養,將更有抗癌力!
2017-04-10

常吃垃圾食物易中廣,增加運動量也不會瘦

常吃垃圾食物也無妨,運動就可抵銷嗎?錯!腹部容易囤積脂肪。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