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洗衣機",共有3筆資料

換季大量洗烘羽絨外套好耗電?改變2作法更省電

天氣變熱,很多人開始清洗厚衣褲為衣櫥換季,其中羽絨(羽毛)外套水洗後還需烘乾,才能避免發霉,若遇雨天,更多衣服需要烘乾。4月1日剛調漲電價,衣服怎麼洗脫烘更省電?電機系教授傳授2招,省電省荷包!
2024-04-17

【健康懶人包】夏天必學的省電妙招!冷氣怎麼開,最省又涼得久?冰箱、電鍋及洗衣機原來這樣做才省電……

好熱啊!動輒30度以上的高溫,不開冷氣受不了啊!但按下冷氣開關時,就想到下個月的電費帳單金額可能很驚人!每年6/1起到9/30止,都會實施長達4個月的「夏季電價」,累進的計價方式,使費率會比非夏季電價多出13%~27%,讓民眾們無不做好節電的心理準備,以防荷包大失血,但省電方式你真的清楚嗎?別擔心!本篇報導已為你詳細整理,人人都可成為省電大師。
2017-07-17

洗衣機怎麼用,用得久?

1858年,美國人史密斯製作出世界第一台洗衣機,2007年的現代,家家戶戶都少不了它的幫助,洗衣機拯救了家裡堆積如山的髒衣服,但往往1、2年後就操勞過度,發出巨大的疲憊聲,如何照顧好這名家事幫手,延長洗衣壽命?
2017-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