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桌球",共有5筆資料

5~17歲孩子每天應運動1小時!親子如何選運動放電、增身心健康及抗壓力?

童年是建立運動習慣與體格發展的重要階段,研究發現運動不僅能幫孩子長高、有更好的體能,也有助減輕青少年的焦慮和憂鬱症狀。假使青少年時期缺乏運動,成年後的心理健康亦受影響。對成長中的孩子而言,學校每週僅兩節體育課,運動量易不足,身為父母,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
2021-12-24

莊智淵從天才新星到桌球教父,奧運最終回為自己的桌球信念而戰

五次征戰奧運的莊智淵是我國桌球球壇最具指標性的人物,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團8強賽中,場邊莊智淵與桌球神童林昀儒的傳承互動感動了不少人。儘管五次征戰奧運,莊智淵都鎩羽而歸,但他的努力和堅持,卻引起了全台灣的簇擁和致敬,在東京奧運打出的一場場好球也振奮和激勵著球迷的心。
2021-08-31

想改善老花,可不戴老花眼鏡嗎?

有老花眼怎麼辦?到雜貨行買現成的老花眼鏡就好,還是要到眼鏡行選配?不想戴老花眼鏡,怕顯得老,聽說有老花隱形眼鏡,效果如何?若你有老花,這篇文章一定要看!
2017-03-15

合作金庫董事長沈臨龍》運動不間斷,健康就加分

沈臨龍有著一般人少有的恆心與堅持。50歲時,他從公職退下,毅然到法國巴黎大學攻讀經濟學博士學位,因為他要繼續完成37歲那年到法國留學的讀書夢。做事有始有終的他,至今仍保持一些年少就有的好習慣,比如從高中寫日記至今,從當兵每天早晨做陸軍操至今。有運動習慣的他,相信運動細胞不一定與生俱來,但後天努力培養與持續,就可以找到愛運動的理由,讓自己更健康……
2014-01-01

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董事長李成家》先想輸,再想贏

28歲時,李成家就創立台灣美吾髮公司,他實在的經營企業,當選了青年創業楷模、十大傑出青年。今年已耳順之年的他,採訪時與我們分享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他說,他相信人生處處是機會,任何時候起步都不會晚,有心才能成功!
200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