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女王",共有4筆資料

真愛來了嗎?3個方向判斷他是不是「對的人」!

身邊這個人到底適不適合我?能否共度終身?他會是那個「對的人」嗎?幾乎是所有正值適婚年齡的男女都會有的疑問,有一種說法是「每個人遇上真愛的機率是28萬分之一」,讓人聽了忍不住嘆息「真愛難尋」。但話說回來,如果真愛出現了,你又怎麼知道就是他(她),而不會錯過呢?愛情就像撿石頭,永遠會遇到更大更漂亮的,想要找到真愛,關鍵並不在於對方的條件夠不夠完美,有三個關鍵的測試,能幫你找到最適合的真命天子(女)。
2017-11-16

男友越來越中二,只想當靠爸族,該和他繼續走下去嗎?

當交往多年的男友,上進心不夠,到底該不該放生?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表示28歲的男友平日待她很好,卻忽然離職想當SOHO族,整天在家無所事事,只會健身、看直播、發廢文,讓女網友很困惑:「他對我很好,但心智上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溝通。」無助地向網友們求救「男友越來越中二」該怎麼辦?七夕情人節將至,遇到這樣的情人,還要和他一起度過嗎?以下邀請到兩性作家女王,來為大家指點迷津!
2017-08-25

男人都愛童顏巨乳?

「殺很大」的電玩廣告火熱的創造童顏巨乳議題,似乎女人的第二性徵常是被「關照」的焦點。知名部落客史丹利、女王、兩性作家江映瑤怎麼看待這現象?
2017-05-05

廣告女王莊淑芬》認真投入,身心平衡的女人最美麗

奧美廣告大中華區的執行長莊淑芬,即使再繁忙,依舊過著早睡早起、不加班不熬夜的規律生活。莊淑芬「不相信意志力能讓人走得更遠,相信體力才是走遠路的關鍵」,她多年來一直維持清晨慢跑的習慣,不曾中輟,這樣的毅力,讓她時時保持最佳狀態,與光鮮亮麗的神采。
200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