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Youtuber",共有6筆資料

網紅拍片戲謔母乳有狗味?「小玉亂象」再掀母乳3爭議!

在YouTube頻道有超過148名粉絲追蹤的Youtuber小玉,先前就曾多次登上新聞版面,引發許多道德及法律上的爭議。近日又因拍攝一部名為「新鮮現榨!用母奶做珍珠奶茶」的影片,再度上演「小玉亂象」!除了違法從網拍平台購買母乳,更在影片裡譏諷媽媽辛苦擠出來的母乳有「有吉娃娃味」,影片曝光後,不僅遭網友圍剿,就連男星、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也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開譙!知名作家蔡詩萍則PO文砲轟,怒斥:「夠了,夠了,你鬧夠了,凡是侮辱母親的事都不好笑」。
2020-04-13

肌肉痠痛該休息多久?健身遇到倦怠期,怎麼突破?健身新手必看的4個常見問題!

近年來許多人紛紛開始加入健身行列,但許多健身新手不知道如何開始,在開始之後也碰到許多問題,比如肌肉痠痛該休息多久,才能再進行同個部位的訓練?健身前後吃什麼,比較能增肌減脂?想要找一對一教練,該怎麼挑選教練,才不會白花冤枉錢?以上幾個常見問題,邀請到健身youtuber Ashlee xiu來為我們解惑!
2019-08-29

到底是想不開還是生病了?青少年#Noblue!

根據董氏基金會2018年以六都國、高中職學生為對象進行的調查顯示(回收有效問卷3,478份),過去一年內,71%的受訪者表示,學校「有」安排心理健康宣導活動;僅三成五「喜歡/非常喜歡」學校所安排的內容。進一步詢問,受訪者認為學校需要補強或改善的心理健康資源前四名依序為「設計更多元的活動」、「課程規劃」、「提供線上的諮詢服務」、「教材」,顯示校園需有更多元的心理健康資源及固定課程規劃的必要性,因此用心快樂社會企業與董氏基金會特別邀請網紅超強系列和Una拍攝#Noblue宣導影片,提供更豐富多元的心理健康教材。
2018-09-14

導演葉天倫》用作品傳達臺灣文化的價值

2011年,葉天倫還是新生代的導演,執導《雞排英雄》讓他受到矚目,隨後他在電影與電視劇每年都有代表性的作品,包括《愛。回來》、《含笑食堂》及《紫色大稻埕》等優秀電視劇,都有不錯的口碑,現已是中生代導演的他,2018年9月新的作品《雙城故事》,又有突破性的發展,成為臺灣少數躍上Netflix國際平臺(全球最大OTT網路電視平臺)的戲劇作品,全球194個國家的觀眾都可以看到這個來自臺灣的故事。
2018-08-30

【健康懶人包】網紅、直播主、實況主及Youtuber吸睛成商機,卻也隱藏哪些問題?

當網路逐漸取代以前的電視,新興的職業隨之而起,不少「網紅」、「直播主」、「YOUTUBER」的人氣甚至比現今線上藝人來的高,這樣的商機被企業相中,市面上的直播軟體雨後春筍般冒出,甚至出現專門培訓網紅的學校。但這樣的現象卻也帶來不少隱憂,當小孩模仿起網紅,言行脫序時,家長該如何溝通?另一半執意當網紅,我又該怎麼辦?究竟為甚麼會有人想打賞直播主?到底是什麼心理?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2017-07-31

小學生也想當「Youtuber」!當孩子模仿「網紅」,言行脫序無法分辨是非時,父母該如何溝通?

​隨著網路發達,小學生玩的不再只是小火車,看的不再只是電視、電影;問起夢想,也不再只是當總統、明星,而是「想當Youtuber」。近幾個月,也有不少國小生開始模仿點擊率高的當紅Youtuber,拍攝玩具開箱影片、VLOG等,在網路分享後引起一陣熱議。有人認為從小便學習如何拍影片不是件壞事,但當YouTube上亂象橫生,高點擊率的當紅Youtuber為了點閱率,拍出丟擲刀槍、在外國地鐵奔跑等危險內容的時候,不少孩子觀看時無法分辨是非,對於Youtuber脫序的行為不但認同,甚至還認為「很酷」。面對這些似是而非卻又無法可管的狀況,父母應該怎麼辦?
2017-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