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健康加油站 新聞專區 董事長們現身說法,動一動更有抗壓力

董事長們現身說法,動一動更有抗壓力

出處/ 2010年1、2月合刊號/第279期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3521
收藏 瀏覽數 : 3521
董事長們現身說法,動一動更有抗壓力

運動對身體好,但你可知道運動也能紓解壓力、讓心情變好?別再說沒時間運動,且看日理萬機的董事長們如何安排時間,從運動中找到讓自己快樂、讓思緒清晰的抗壓力,繼續在商場上衝刺。

 

「愈累愈要運動!運動會讓人體力變好、心理健康,身心健康愈能禁得起挑戰!」5位董事長以親身經驗呼籲民眾體驗運動帶來的愉悅感受。

 

「工作忙,沒有時間」是多數民眾運動不足的主因。為提醒民眾別再找藉口不運動,強調運動帶來的正向改變,董氏基金會即日起募集邀請100位有影響力的領導者(包括董事長、總經理、執行長、校長等),共同響應「運動紓壓」心理健康促進活動。

 

開跑階段由美吾華懷特生技董事長李成家、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和成欣業董事長邱俊榮、太平洋崇光百貨董事長黃晴雯、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共同錄製宣導短片。他們皆表示,雖然工作忙碌,但「時間不夠絕不是不運動的理由」,保持運動的習慣,反而讓他們保持好心情,更有清晰的頭腦決策及帶領企業員工。

文未完,全文請見紙本雜誌。
《大家健康》雜誌網站付費會員登入可線上瀏覽全文。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