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兩性關係 情人相處 關於愛情,壞男人不會說的事

關於愛情,壞男人不會說的事

出處/ 2011年5月號/第293期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9107
收藏 瀏覽數 : 9107
關於愛情,壞男人不會說的事

名主持人在節目中自曝與壞男人交往的慘痛歷程,認為這些經驗讓自己成長,獲得現在的幸福。不想爛桃花上身,也不願遍體鱗傷後才學到教訓,妳一定得早一步認清壞男人。


葳婷的男友不認為愛情要從一而終,他就像採蜜的蝴蝶在花叢間流連忘返,總趁葳婷不注意時出外偷吃,一次又一次的背叛傷透了葳婷的心,讓她忍不住懷疑,這樣的愛情,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曉萍和冠均交往了三年,認為冠均是她命中注定的白馬王子,近期意外得知冠均已有家室,但曉萍已懷了冠均的孩子,更是離不開這個讓他押上幸福賭注的男人……

 

看似誠懇
卻不一定負責任

目前在中崙諮商中心擔任情感諮商師,同時也是兩性作家的張璇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判斷男人好壞的標準,這種感受很主觀,就她觀察,認為壞男人不外乎時常讓女人傷心、痛苦,且比較自私、時常利用女性弱點的人。

 

有些人會覺得,那些外型打扮痞痞的、氣質較差的、嘴上掛著三字經或行為離經叛道的男人,就是壞男人。張老師基金會「專任張老師」林奕辰表示,這些男性雖然外表桀敖不馴,在感情上卻不一定是壞的;反倒是那些看似體貼誠懇,私底下卻花心、不誠實、常鬧失蹤、讓人找不到、不負責任的男人,才是真正會讓女人感到痛苦、傷心、難過的壞男人。

 

想要拯救壞男人
小心自己要被救

男女之間的交往如同一場戰爭,誰贏得勝利,就能在感情中占上風。不同個性的女人遇見壞男人時,會有不同的面對方式,喜歡挑戰的女人,可能會在情場上和其一較高下;溫順柔和的女人,戀愛時心裡想的也許是要拯救這個男人,希望用滿滿的愛與包容感動他,就此改邪歸正。無論是哪一種類型的女人,一旦遇上壞男人,就要有心裡準備,因為在這場愛情戰爭中,壞男人未必會輸,輸了也不一定會死心塌地的繼續這段感情,也不一定會為愛自己的女人改變。

 

兩人交往時,林奕辰提醒,別太快投入與付出,應該觀察一陣子,了解對方的真實面,以免深陷壞男人編織的情網中而無法自拔。若發現交往的對象是壞男人,張璇指出,千萬別把自己當成救世主,企圖在這段感情中拯救壞男人,或覺得他現在對我很好,我一定是他的最愛,而迷失自己的感情。

關鍵字: 愛情情侶劈腿偷吃負責任男人
文未完,全文請見紙本雜誌。
《大家健康》雜誌網站付費會員登入可線上瀏覽全文。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