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BL",共有18筆資料

「一生監督你一人」的「賴謝戀」在扯什麼「真愛」啊?從「腐女心理學」看BL創作爆紅的原因

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新閣揆,讓昔日戰友兼勁敵──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深情喊話:「一生監督你一人!」而且他可不是隨便說說,9月13日還真的付諸行動,現身金華官邸看房子,打算和賴清德當鄰居,實現愛相隨的承諾。讓不少在網路上看熱鬧的鄉民燃起創作魂,為兩人製作各式各樣的KUSO海報,甚至還有入戲較深的網友模仿愛情電影,替「賴謝戀」製作深情MV和預告片。不過,撇除掉惡搞意味,你有想過為何有些人就是這麼愛看BL作品嗎?到底喜歡看男男戀的腐女在想什麼呢?
2017-09-14

為什麼星期一上班特別累? 5招告別周一憂鬱

今年總共有3次連續假期,加上每個禮拜的週休二日,很多上班族都開心地規劃可以到哪裡玩、去哪裡放鬆心情,但假期結束後,你能馬上適應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嗎?面對緊接而來的假期症候群或星期一症候群,又該如何克服?
2017-06-10

抗曬黃金組合,讓妳不怕紫外線

「短短5分鐘路程,不用防曬?傍晚太陽西斜,沒有紫外線?」小心喔!存著僥倖心態防曬,可能令肌膚黯淡無光、難再白回來。做房屋仲介的玫祺,為了省錢,常騎著機車穿梭在大街小巷帶客戶看房子,在風吹日曬的天候奔波,日前她赫然發現臉上長了好多黑斑。搭捷運上班的心怡,認為捷運站到公司只有短短5分鐘路程,加上走路會流汗,她懶得加件小外套、也懶得撐傘防曬,就這樣每天在陽光下穿梭。今天剛好穿白襯衫,她察覺自己變黑很多……
2017-05-05

「鬼剃頭」上身!美女bling不起來

2008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儀式中,中國國家代表隊出場時,掌旗手姚明高大的身影旁,有一位來自四川震災核心地區汶川的小朋友,這位小朋友的笑容天真可愛,但細心一點的人會發現,他的右耳際上方的頭髮,有一小塊地方的頭髮全都掉光了,許多目不轉睛緊盯著奧運開幕式的人,看到這個情景,笑著說:「哈!怎麼找了一個鬼剃頭的小孩!」
2017-04-26

善用線上服務、創意宣導,讓憂鬱不再污名

在澳洲,自殺是40歲以下男性和女性的第一死因。Beyondblue基金會積極運用一些有創意的方法來宣導民眾預防憂鬱、焦慮及自殺,在澳洲當地已有顯著成效……
2017-04-10

企業紓壓日元年開跑,14家企業宣誓Blue Monday go away

近六成的上班族經常感受到職場壓力,為提醒上班族重視職場產生的壓力,並學習適時紓壓,董氏基金會今年首度與14家知名企業合作舉辦「企業紓壓日」活動,5月7日舉辦「Blue Monday go away」企業紓壓日元年開跑記者會,呼籲上班族動起來,讓自己活力滿滿!
2017-03-23

Beyondblue基金會如何幫澳洲走出藍色風暴?

前一陣子,美國好萊塢諧星羅賓威廉斯不堪長期被憂鬱症纏身而選擇自殺,令人不勝唏噓。憂鬱症的問題亟需整個社會來重視,世界衛生組織推估2020年,憂鬱症會成為人類失能的第1大原因,屆時全世界有20~25%的憂鬱症患者,同時憂鬱症也是造成人類社會整體疾病負擔的第2名。為此,世界各國在憂鬱症防治上,無不積極防範。在澳洲,Beyondblue透過政府與民間的通力合作,推動憂鬱症防治工作極為成功,他們是如何運作?
2014-11-01

攝護腺肥大患者的性生活

攝護腺肥大需不需要禁慾?藥物或是手術治療會不會不舉?良性攝護腺肥大是好發於中老年男性的一種疾病。當位於膀胱下方包圍著尿道的攝護腺增生肥大時,由於尿道內的壓力增加,因此可能引發患者出現急尿、夜尿、頻尿、尿速變慢、殘尿感等排尿症狀。一般而言,良性攝護腺肥大不至於產生嚴重併發症或直接威脅生命,但其所引起的排尿症狀卻常足以影響患者生活品質,包括性功能,而帶來生活上種種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