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健康加油站 健康懶人包 【健康懶人包】想跟黃臉婆、走山身材說掰掰,女人一定要看!不論妳是上班族還是家庭主婦都能受用……

【健康懶人包】想跟黃臉婆、走山身材說掰掰,女人一定要看!不論妳是上班族還是家庭主婦都能受用……

出處/ 大家健康雜誌網站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3119
收藏 瀏覽數 : 3119
【健康懶人包】想跟黃臉婆、走山身材說掰掰,女人一定要看!不論妳是上班族還是家庭主婦都能受用……
現代的女性好忙碌!上班族的妳,是否每天通勤坐車,然後在辦公桌前忙了一整天,晚上回家累到只想躺著追劇?或者身為家庭主婦的妳,每天忙小孩、做家事就累翻了……,雖然清楚運動有增進健康、預防疾病等好處,可是,忙碌生活常令人抽不出時間動一動,哪有時間運動啊!。大家健康雜誌編輯部特地為現代女性蒐羅了簡單易做的健身操,無論是上班族或是家庭主婦,讓大家能透過簡單的運動方式,雕塑健康曲線,迎接活力夏天! 
 
 
俗話說:「活著就要動!」許多研究顯示,愈不常活動身體的人,產生頸肩痠痛、高血壓等慢性病,而有肥胖、壓力等問題的比例愈高。若繼續維持「坐式生活」當心坐出病來,想要從生活小習慣改變坐式生活,你可以看【這篇報導】
 
 
辦公室上班族,當心身材走山
怎麼動起來?
 
辦公室上班族終日不動如山,又怕坐出大臀山?上班族身材走樣,大多是因為這→【4個塑身障礙】!
1. 作息不正常
2. 暴飲暴食
3. 坐得久、動得少
4. 基礎代謝率下降
 
 
人之所以需要運動,是因為當人久坐或一個姿勢使用太久時,會造成組織負擔,因此,久坐電腦前的上班族,更該每隔一段時間就應該起來動一動。尤其,感覺到一個部位疼痛時,就要關心那個部位是否過度使用或不當使用,別忘了,肌肉、骨骼、眼睛與腦袋也都需要休息的!
 
長時間久坐讓人精神不濟,不妨在上廁所或裝個茶水時,用3分鐘活絡筋骨,紓紓壓、醒醒腦吧!你一定要學→【3分鐘,學會辦公室健身操】
 
 
 
再忙也能做!趁著孩子午睡的4個雕塑操
辛苦的家庭主婦,要照顧孩子與丈夫,還要打理家務,每天忙著像八爪章魚,也千萬要照顧好身體!三明治女人無論再忙,做些簡易的健身操,不但能恢復元氣、舒緩壓力,還能和鮪魚肚、蝴蝶袖說拜拜!
 
 
4套簡易的健身操,專攻女性常見的鮪魚肚、蝴蝶袖、臀部下垂、肩頸酸痛等問題,讓時間永遠不夠用的三明治婦女,也能忙裡偷閒,珍愛自己的身體、維持健康好身材!媽媽一定要看→【4個雕塑身材的健身操】
 
 
女人們一定要更愛自己,每天抽個10分鐘動一動,筋骨鬆了更放鬆,整個人更有活力與自信!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