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健康加油站 好書推薦 讀《最美好的時光》真好

讀《最美好的時光》真好

出處/ 最美好的時光:人生無憾過日子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2430
收藏 瀏覽數 : 2430
讀《最美好的時光》真好

讀葉金川兄的書感覺真好,他和我同年紀、又同樣學醫,他的文章總是深得我心,說出了我想說,卻沒辦法表達得那麼好的內容。
 

我們都已經邁入了人生的第三階段,也是最後階段。在人生第一階段經歷出生、成長、學習、求學的過程,到第二階段就業、成立家庭、服務社會、成就事業、貢獻人群,金川兄都被認為是人生勝利組,是表現傑出備受肯定的佼佼者。這不是說他的人生都沒有挫折,但他總能發揮智慧和勇氣,加以克服,再向前邁進。如今他退休進入人生第三階段,他覺得這最後階段才是最美好的時光,雖然是夕陽無限好的退休生涯,但他有很成熟的智慧,選擇過不同以往,而更有意義的生活。
 

金川兄以人生經驗和智慧結晶的心得,把美好的時光和我們分享,讀他書中給我們的十大建議,真的讓人覺得深入寶山絕不會空手而回,保證會收獲滿滿,讓人深深感受到人生是多麼美好,能走到最後階段仍然充滿喜樂和活力、充滿創意和挑戰,這樣的退休後人生難道不是最美好的時光嗎?

我很高興能向讀者推薦本書,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人生《最美好的時光》,讓生命沒有遺憾,讓生活充滿驚喜!

 

(本文出自最美好的時光:人生無憾過日子推薦序)

關鍵字: 陳永興最美好的時光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