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BMI",共有15筆資料

運動是不花錢的樂活長壽祕訣

健康長壽是現代人追求的目標,《大家健康》雜誌3、4月號與讀者分享了日本著名的順天堂大學醫學研究所加齡控制醫學講座教授白澤卓二與日本抗加齡醫學會副理事長坪田一男,兩人在《文藝春秋》雜誌上的精采建議,此次將對談的最後精華分享給讀者,願讀者都能活得健康長壽。
2017-02-24

你有「A型人格特質」嗎?小心成三高族群!

每當天氣轉涼,日夜溫差變化大的時候,就是心血管疾病好發的季節,尤其三高患者特別容易引發猝死危機!然而,臨床上常遇見許多人有濳在風險而不自知,等到發病時已為時已晚,到底哪些人是三高的高危險群呢?
2017-01-24

我是三高危險群嗎?自我檢測看這裡

以往透過身體質量指數(BMI),可得知自己是不是過胖?罹患三高的機率是否跟著增加?但現在國內外研究都證實「人格特質和大腿圍」,也有助於檢視三高風險!
2017-01-10

聖誕老公公要減肥

聖誕老公公為何要減肥?是不是胖胖的身驅及大大的肚子,讓他在散播歡樂時氣喘吁吁,每年忙碌送禮的聖誕老公公,該如何擬定合適的減肥計畫?
2012-12-05

孩子過胖,只有你不知道?

世界衛生組織統計顯示,每100位5~17歲的孩童,就有10位體重超重,其中2~3位已達肥胖。美國疾病管制中心也提出警告,公元2000年後出生者,若不能控制飲食,養成多動的習慣,到了中老年每3人就有1位是糖尿病患者。
2004-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