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防曬",共有44筆資料

驚豔美白針,黑肉底變身白雪公主?

愛美女性夢寐以求能擁有白皙、清透的水感肌膚,現前號稱能瞬間美白的午休美容──美白針,據說可輕鬆對抗「黑勢力」,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也讓「黑肉底」美女燃起一線希望。效果真如此神奇?美白,長期以來是愛美女性關注的焦點,而美白產品無奇不有,無論吃、喝、擦…… 五花八門。
2017-11-22

你要戴皺紋,還是戴眼鏡!

民眾已愈來愈重視防護肌膚,對抗紫外線,卻常忽略眼睛更需要防曬。長時間在陽光下活動,紫外線除了易引起眼睛病變,讓雙眼無神,習慣瞇眼的動作,也會造成眼部細紋,更顯老態,與其花大錢買眼霜防老,還不如戴上一副好的太陽眼鏡。人體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逐漸老化,這是不可避免的現象,靈魂之窗——眼睛也一樣。雖然無法停止視力的退化,透過保護與預防,卻能減緩老化的情況。一般而言,眼睛的老化從40歲開始,許多人年過40之後,開始有看不清楚的情形,才警覺到老花已悄悄找上自己。
2017-11-07

【健康懶人包】防曬美白這樣做,白皙美人就是妳!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許多女性追求瘦身外,也不斷在追求皮膚要更白!想要皮膚白皙動人,防曬一定要先做好,出門撐把傘就能做好防曬了嗎?防曬油有擦就一定有效嗎?市售的美白產品這麼多,日本最新流行的美白錠有用嗎?想要在太陽毒辣的夏天,避免自己成為小黑人,此次整理的防曬懶人包你一定不可錯過!
2017-08-03

日本藥妝店超火紅的「美白錠」,標榜用吃的就能美白,真的能讓皮膚變得更白皙嗎?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擁有亮白美肌是許多女性畢生致力追求的,而從日本流行過來的美白錠,打著可以快速變白的功效,更是讓許多愛美女性心癢癢,無不希望靠著吃美白錠來維持白皙膚色。儘管市售美白錠琳瑯滿目,不同廠牌的配方都有些許不同,但主要成分大多為半胱胺酸,搭配傳明酸、維他命C及維他命E。究竟吃美白錠,真的能美白肌膚嗎?
2017-07-24

防曬噴霧的防曬力,比塗防曬乳差?用了會冰冰涼涼的清涼防曬乳,醫師也不推薦?

毒辣的太陽讓人不只擔心曬黑,更擔心被曬傷,帽子、墨鏡、陽傘幾乎成了每個女孩夏天必備的防曬武器。不少業者也推陳出新各種防曬商品供消費者選購,其中主打噴在肌膚上就能防曬的噴霧型防曬品越來越受歡迎,好像噴一下防曬噴霧,就不怕曬黑、曬傷,加上補噴也不會毀掉完美妝容,讓很多人爭相搶購,只是,防曬噴霧噴在肌膚上只有薄薄的一層,效果會不會打折?敏感性肌膚會不會有影響?究竟該怎麼使用效果最好呢?
2017-07-10

超夯「素顏霜」塗了不用卸妝?「晚安蜜粉」能保護皮膚?新興美妝產品大揭密

喜歡化妝的人對「素顏霜」肯定不陌生!這是近期在網路上很火熱的化妝品,宣稱可以美白,還能蓋掉黑眼圈和痘痘,讓人一秒擁有好氣色,不少業者還強調這是一款添加多種保養成分的「保養品」,不僅可以當作日常底妝,還能敷臉,晚上擦完後還可以直接睡覺,無須卸妝。另外,還有一款「晚安蜜粉」,一樣也號稱是護膚品的保養粉,可以修復日曬後的黑色素沉澱,有效控制汗液及油脂的分泌,讓肌膚更具透明感。聽起來這麼厲害的商品,當然引起不少愛美網友的高度興趣,但這些「美容聖品」真的像業者們說的這麼厲害嗎?
2017-07-07

露營要懂的防蟲常識!不要被蜱蟲咬,染上萊姆病還不知……

這幾年台灣吹起一股露營風,不論是往山裡鑽,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順便避暑,還是到海邊擁抱夏天,只要帶著帳篷、睡袋和簡單的鍋碗瓢盆,不少野外效區都成露營聖地。不過,到野外郊遊可要小心蟲蟲危機!台北一名國小三年級的男童,日前和家人露營完,返家一個月後,竟突然發燒不止,且身上還出現一圈圈、像牛眼般的紅疹。經醫師仔細詢問,才知原來該名男童在露營時,曾和家人到鹿園遊玩,餵食園區內飼養的鹿,疑似因此遭蜱蟲叮咬,染上「萊姆病」。
2017-07-06

邁入青春期或更年期時,如何靠中西醫治療內分泌失調?

當飲食和運動無法完全緩解青春期、更年期所產生的生理困擾時,千萬別吝嗇尋求醫師的幫助!透過西醫、中醫的診斷、治療與調養,親子可攜手擺脫不適,共同預約生命蛻變後的美好。青春期或更年期的生理變化,常叫人不知所措,來不及反應。雖然許多症狀屬於自然發展的必經過程,但也有不少人深受先天內分泌失調或染色體異常引起的失常所苦。無論中醫或西醫,皆有許多可以緩和,乃至治療的方法,懂得求助,藉力使力,親子安然走過生理動盪,將不再是空想。
2017-07-04

隨著年齡變化的生理健康,更年期與青春期相對論

青春期和更年期的身體機能,一個是上樓梯,一個是下樓梯,各有不同的趨勢,但這兩條看似截然不同的平行線,卻在身高、體重、膚質、外表等生理特徵上找到交會點。「唉!跟小孩搏感情可以,要像朋友一樣玩,真力不從心!」愈來愈多父母和子女相差30多歲,一方進入更年期,身體機能漸漸衰退,雖老卻不服老;一方邁向青春期,身心逐漸成熟,希望快快長大,生理上的距離,愈拉愈大。
2017-07-04

頭皮癢癢,小心變禿頭!

研究顯示,民眾最困擾的頭部問題以「頭皮敏感」最嚴重,在台灣屬於敏感性頭皮的人,平均每3人就有1人,敏感性頭皮的人易導致頭皮發炎,嚴重時還可能造成禿頭!有這方面困擾的人,平時該如何呵護敏感性頭皮?時令悄悄進入秋季,在季節轉換時,敏感的頭皮會開始產生變化,不論是頭皮屑或掉髮的情況,也開始愈來愈明顯。
201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