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美食",共有18筆資料

兩支東山鴨頭=一份炸雞腿便當!夜市人氣美食,這樣吃不怕胖

台灣夜市美食享譽國際,不僅多次躍上世界各大知名媒體,也幾乎成為每一位外國遊客來台必遊行程。踏入充滿噴香氣息的夜市,無論鹹甜冷熱,應有盡有,不管是吃起來香酥可口的臭豆腐、蔥油餅、蚵嗲、東山鴨頭、夜市牛排,還是滑嫩口感的蚵仔煎、麵線、肉羹、起司馬鈴薯、彎豆冰,總是讓人恨不得能多出幾個胃來裝進所有地道美食。但榮新診所營養師李婉萍提醒喜歡逛夜市的人得注意,可別小看這些名為「小吃」的食物熱量了。
2023-04-09

報復性國旅夯!快來浪漫台三線,用「客庄旅遊券」探訪特色客家聚落

你參加過客委會推出的浪漫台三線藝術季嗎?「浪漫台三線」全長共160公里,一直以來都是重車騎士的跑山聖地之一。途中會經過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四個縣市,其中沿途有許多鮮少出現在熱門景點搜尋上,卻相當具有客家味道的客庄聚落,其實都很值得你花時間深入走訪,今天一起來認識它們吧!
2020-07-20

愛吃美食卻有魔鬼身材,超模池端玲名分享不挨餓減肥法

日本超模池端玲名從日本到台灣來發展已經接近10年,從模特兒出身,現在跨足演戲、歌唱、主持;因為精通台、日雙語,近年也主持了跨國的旅遊節目,讓她的發展比一般藝人更多元化。她坦言自己愛吃美食,屬於易胖的體質,今年開始代言內衣廣告,為了在鏡頭前展現完美曲線及胸形,在維持身材上格外用心……
2019-10-02

照顧好情人的胃!德國豬腳、巧達濃湯怎麼做

照顧好情人的胃,愛情才會愈釀愈香,與其在喧鬧嘈雜的餐館度過情人節,不如親手下廚,挑動情人的味蕾,在搖曳的燭光、慵懶的爵士樂中,一同享受靜謐的美味關係。
2018-10-01

出國旅遊即時翻譯、算匯換幣,用對APP輕鬆搞定

想出國旅遊,又怕語言不通嗎?怕在國外ATM領錢,手續費太貴,結果不小心帶太多錢?別擔心!本文介紹易上手的工具型APP,無論你去哪裡,何時出發,不管你是用蘋果,還是安卓手機,快去下載旅遊更便利!
2018-07-02

出國自助旅行必下載APP!安排住宿、交通超實用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除了方便連絡,還能下載許多超實用的APP,能幫你買到便宜機票、訂房、安排旅遊行程、規劃當地交通、推薦美食等……讓自由行變得超簡單、馬上就上手!
2018-07-02

出國自由行新手攻略,行前準備4大注意事項

外出旅行,最令人頭疼的莫過於整理行囊!尤其自由行,不比參加旅行團方便,許多東西都得自行備妥,加上現在愈來愈多人選擇搭乘廉價航空,雖然省下不少機票費,但不同於一般航空公司,廉價航空只提供旅客攜帶約7~10公斤的隨身行李,如果要額外加行李,還得另外支付行李費用。該如何用最省空間的方式打包行李呢?本文請來兩位資深背包客,教您輕鬆做好行前準備!
2018-07-02

重口味,小心肝腎多負擔

過去數十年來,食品加工業的進步,確實使現代人在選擇食品上更加方便與多樣化;而加工食品為了能夠保存較長的時間,並維持一定色澤,除以傳統的加熱方式殺菌外,食品中防腐、著色等添加劑就是「小兵立大功」的最佳化妝師。食品加工業的發達,似乎也造就現代人講究重口味的習性,飲食除了愈來愈趨向精緻化外,也想盡辦法添加不少含鈉離子的調味料,麻痺消費者品嘗食物原始風味的味蕾,而「細軟油酥」的質地更是被過度強調為「美食」的代名詞。
2018-04-11

點餐聰明選,健康不煩惱

一般上班族一天約需1700卡的熱量就已足夠,精緻豐盛的大餐,熱量難免超出。好在,現在的耶誕餐多半有2~3道主菜可供選擇,想要放心的吃,不妨點餐前先了解菜色的成分、熱量,才能從琳瑯滿目的菜單中挑選最適合的主菜。挑選主菜時,一是注意做法(碳烤和焗烤一字之差,熱量差之千里),除了認識各種基本的烹調法,最好的一招就是「問」。
2018-03-09

有食力,無論什麼年齡都受用的「樂齡美食」!

如果一本蔬食食譜書,能教你簡單入門,讓平時不太會做菜的人都能輕鬆上手,那《蔬食好料理》絕對可以!它在2015年3月由《大家健康》雜誌與黎華老師合作出版,成了該年度書店的暢銷書,至今仍有迴響,接續有不少讀者催促,會有第二本嗎?期待有不一樣的食譜可參考。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