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美白",共有36筆資料

A醇為何能美白淡斑 治痘 抗老化?和A酸 A酯 A醛差在哪?

隨著年齡增長,保養品愈買愈多嗎?近年很夯的保養成分A醇主打能居家換膚,一瓶抵多瓶,能控油、治痘、縮毛孔、美白、淡斑、撫紋、增生膠原蛋白、活化膚質,改善多種肌膚問題,為何功效這麼多?使用上要注意什麼?
2024-03-01

美白吃什麼好?營養師推薦3類營養素,幫你淡斑、補充膠原蛋白

「美白」是許多人保養的重點課題,除了要抵抗殘酷的紫外線以外,不少人因生活和飲食失調而導致肌膚黯淡無光。其實,想要變白,沒有想像中困難,除了注意防曬,補充有抗氧化功效的美白蔬果,也能改善暗沉!
2021-08-10

印度神皂、泰國手工皂、美琪藥皂、去角質沐浴乳,真能有效去痘?

衣服穿搭要揚長避短,而有些人不穿露背裝,可能是因為背部長了好多痘痘,覺得很醜不敢露給別人看!這些痘痘甚至還會長在前胸和手臂,不好意思去看皮膚科,又不知道怎麼辦的人會上網爬文,看網友們分享的各種方法,但是這些方法真的有效嗎?
2019-09-03

助曬不長斑!要掌握5大原則

眾所皆知,暴露在陽光下,不僅會曬傷、曬黑,還會長出惱人斑點,讓皮膚加速老化。究竟想要曬成古銅色的小麥肌,又不想曬出斑點,該怎麼做?想擁有帶有陽光氣息的健康小麥色肌膚,又擔心臉上會因為日曬而長滿斑點嗎?所謂「一斑毀所有」,雖然現在醫美科技發達,市面上也推出不少淡斑產品,聲稱可以輕鬆去斑,但是產品成分以及成效都不太確定,也有不少人害怕可能會出現後遺症,到底要如何在擁有小麥色肌膚的同時,又不會長出曬斑呢?
2019-07-09

「曬出小麥肌」比美白難?助曬前要懂的關鍵

這兩年黑美人愈來愈受歡迎,不少藝人都化身成性感的小麥肌女神,包括韓國藝人孝琳、超模吉吉‧哈蒂德、名媛孫芸芸等人,都已曬成古銅色肌膚。但想要曬得勻稱又不黯沉,比美白還要難!究竟助曬劑怎麼選才對?塗抹時要注意什麼,才能避免膚色曬不均勻?不想花錢買助曬產品,可以用椰子油取代嗎?本文精選5個關於助曬常見的疑惑,請專家來解答!
2019-07-08

皮膚曬傷紅腫刺痛,怎麼急救、何時能美白?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發現皮膚曬黑,許多愛美的人會做補救措施來美白肌膚,但曬後肌膚較敏感,如果使用的保養品成分太複雜,反而會讓肌膚發炎的情況更嚴重!究竟曬後保養的順序為何?曬傷後,要間隔多久才能美白呢?
2019-07-04

時令蔬果許你一臉好氣色

冬季是蔬菜盛產的季節,菠菜、大白菜、青花菜、胡蘿蔔、小黃瓜等無不物美而價廉,但您知道如何善用這些食物吃出好臉色嗎? 現代人工作忙碌,加上飲食失調,一不小心,皮膚就變得暗黯無光,甚至產生所謂的成人痘,如果又有熬夜的習慣或睡眠品質不好,隔天早上只好頂著一雙熊貓眼去上班。碰到這種情形,大部分愛美的女生會把精力放在購買昂貴的保養品上,卻沒有想到,只要善用大自然的食材,輕輕鬆鬆就能吃出一張健康漂亮的臉。
2018-04-11

難以美白,不妨試試中醫美白妙方

中醫師認為膚質、膚色都可經由內在調養,在一連串外在美白無效後,也許應轉為改善五臟六腑。 從古至今,「顏面」問題一直困擾著人類的生活。而若擁有著水水嫩嫩、白皙無瑕的肌膚,總能吸引多數人的眼光;也就是說,皮膚的細白程度,往往會影響女性帶給別人的觀感,無怪乎許多人為了達成「美白」效果,無所不用其極,從以小黃瓜、檸檬片敷臉、服用維他命C,到接受時下最流行的雷射治療等等,均驗證了古老審美觀所言的「一白遮三醜」對國人的影響力。
2018-04-11

果酸換膚會使皮膚變薄嗎?

果酸換膚愈來愈普遍,究竟果酸換膚安不安全?什麼人適合果酸換膚?果酸換膚會使皮膚變薄嗎?果酸換膚與美白,可以同時進行嗎​?換膚前後又該注意哪些事項?
2018-03-21

皮膚科醫師美肌美白的妙方

走進皮膚科診所,皮膚科醫師的皮膚幾乎都令人稱羡。難道他們都是天生麗質,還是有獨特的保養妙方?面對這些皮膚專家時,你會不會偷偷地打量他們的臉或手,瞧瞧他們臉上的毛孔是否細緻、皮膚是否有斑點、有沒有痘痘、皺紋多不多,以及有沒有一雙富貴手?其實,皮膚科醫師肌膚的好壞代表著自己的招牌,有好的肌膚,才能帶給病患十足的信賴感。到底皮膚科醫師幫助求診者再現美麗肌膚的同時,他們是如何保養自己的皮膚呢?
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