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暈車",共有4筆資料

【2020中秋連假】國道交管:高乘載管制、匝道封閉、開放路肩路段、國道暫停收費時段、替代道路資訊、即時路況總整理

中秋節是和家人團圓、烤肉吃月餅的節日,2020中秋四天連假,已經安排好要去哪裡玩了嗎?今年礙於疫情無法出國,民眾爆炸性出遊,讓不少國旅行程夯到不行,可想而知,這個中秋連假國道塞車會更嚴重!因此,今年中秋假期,高公局首創把石碇跟坪林的南下入口給關閉了!另外一點是所有的高速公路高承載的時間都是從早上七點提前至早上六點。除此之外,還有哪些國道各交通管制及措施?本篇文章帶您一次搞懂!
2020-09-17

暈車、耳鳴不困擾,簡單搞定旅程中的突發狀況

旅遊最怕一上路,身體就開始不舒服,不想讓暈車暈船、耳鳴、經濟艙症候群、時差、吃壞肚子、中暑等6大不速之客,壞了遊興,你需要更專業的建議。
2017-10-06

針灸減肥法,安全嗎?

針灸,已成為時下流行的一種醫療方式,不過,曾有民眾在針灸後發生脊髓硬腦膜外出血,導致全身癱瘓,也有患者因為針具不乾淨而感染細菌,針灸的安全性高不高?對於所有疑難雜症都能一針見效嗎?時尚界吹起復古風,好萊塢電影興起東方風。而在事事講求實證且一絲不苟的醫學領域中,正流行一股充滿中國味兒的針灸風潮。
2017-07-11

防暈車偏方大檢驗,話梅、貼片、萬金油有效?

連假適合與全家人出外散心踏青,但若總是上車就暈、下車就「抓兔子」,這樣出遊肯定提不起勁!坊間防暈偏方多,吃蜜餞、貼撒隆巴斯……真的有效嗎?防暈偏方大解析,讓你及早準備,出門不敗興而歸!
201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