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大笑",共有4筆資料

想要快樂和幸福很簡單?試著每天這樣做……

不管小孩大人都有壓力大、心情不好的時候,不快樂時,其實用幾個小方法就可以讓你用正能量對抗外面世界的挫折以及不順遂!用笑容改變世界,也可以拯救低落的自己!讓這篇文章告訴你,生活中的幾個小動作、簡單的運動或者吃哪些食物,都可以增加小確幸,讓自己快樂起來。想讓自己快樂迎接每一天,就繼續看下去吧!
2017-08-20

大笑,補充你的快樂能量

近年,許多專家、醫師都推廣「笑」,倡導「笑」是良藥,可紓解壓力,增進健康……為什麼「學笑」能讓人快樂?「HO HO HA HA……」近1、2年,台北幾個據點,像國父紀念館、青年公園、三總內湖院區與汀州院區,都會在某一天的早晨,固定聽到一群人哈哈大笑,惹得旁人說「瘋子!」其實,愛笑俱樂部與笑笑功推廣已有不少人參加,最近又拓展到北縣、桃園等地。
2017-06-21

大笑增強運動動機,健康之餘不忘樂趣

研究發現,經常開懷大笑可能真的是讓老年生活更健康的最好良藥。
2017-01-16

最愛大笑的乳癌志工吳雅倩》堅信面對,就不會恐懼

罹患末期癌症的消息,往往讓許多人對求生感到灰心,但若撥打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的「愛波專線」,電話那頭用爽朗聲音回答各種諮詢的人,可能就是最愛大笑的志工吳雅倩,開朗的態度,很難讓人聯想,她其實是癌細胞轉移到骨頭的第四期乳癌患者。
201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