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名模",共有5筆資料

夏天想消暑、防感冒,跟著中醫師養出不怕熱體質

冷氣、電風扇、冰品、西瓜……,在夏天,一樣都不能少!但出入溫差十幾度的冷氣房與戶外,沒幾天,接踵而來的就是頭昏腦脹、頭痛、肩頸僵硬,甚至發燒。究竟這是感冒,還是中暑?要看醫生,還是好好休息就能痊癒呢?
2020-07-14

2020所得稅申報時間、日期全攻略,8大變革報你知!

五月報稅季即將來臨,因應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財政部考量部分民眾因隔離無法如期繳稅,同時也避免報稅群聚成為防疫破口,針對2020年個人所得稅申報提出八項變革方案,不僅首次全面延長申報時間至兩個月、也可延1年或分期3年繳稅,另外,有鑑於同婚專法三讀通過,同志伴侶也可合併申報所得稅!
2020-04-23

二尖瓣膜脫垂,得到青光眼的機率多一倍?

二尖瓣脫垂好發於年輕、身材清瘦的女性,粗估每10位20~50歲女性就有2人有二尖瓣脫垂,是所有心臟瓣膜異常之中最常見的一種。國內研究顯示,二尖瓣膜脫垂不僅會引起胸悶、心悸、心律不整等不適症狀,就連未來得到青光眼的機率也會明顯增加,研判可能和瓣膜組織的增生阻塞了眼球房水的排出系統,導致眼壓高有關。
2018-11-21

演員林可彤》用運動雕塑美麗,健康自信的俏媽咪最有魅力

不少愛美女性擔心懷孕時會身材走樣,快來看看孕期始終保持好身材的名模林可彤,怎麼選對運動及飲食,讓自己動出自信與美麗!曾推出多本運動雕塑曲線書的名模林可彤,勻稱健美的身材令很多人羨慕。但她坦言原本不愛運動,28歲第一次拍戲時壓力大,藉瘋狂大吃來紓壓,加上作息不正常,一口氣胖了快7公斤,直到開始跑步與練雕塑芭蕾,才讓原本下半身易胖的體質,練出修長緊實的線條,因而愛上運動。
2017-09-02

心臟二尖瓣膜脫垂:嚴重可能奪命

補教名師高國華前妻、前主播蔡郁璇日前透露自己因工作壓力過大,患有心臟二尖瓣膜脫垂,醫師囑咐如再不適當休息,可能需要進行心臟手術。壓力真的會引發心臟疾病嗎?台北榮民總醫院心臟內科醫師宋思賢表示,心臟二尖瓣膜脫垂多數成因不明,症狀可輕可重,嚴重者可能會造成心臟衰竭。
20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