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兩性關係

關於愛情,壞男人不會說的事

名主持人在節目中自曝與壞男人交往的慘痛歷程,認為這些經驗讓自己成長,獲得現在的幸福。不想爛桃花上身,也不願遍體鱗傷後才學到教訓,妳一定得早一步認清壞男人。
2018-05-16

如何對情人說分手?

電影「同床異夢」描述一對怨偶已決定分手,但雙方都不願搬出共同購買的公寓,而展開一場慘不忍睹的兩性大戰,現實生活,也不免遇到不能和平分手的場面,如何遠離對你虎視眈眈的情人,巧妙Say bye-bye?
2018-05-16

和恐怖情人分手,怎麼避免被糾纏、報復?

假如遇到一個控制欲強、脾氣暴躁,又會出手傷人的恐怖情人,不想繼續這段關係,但對方不肯放手、糾纏不休,甚至暴力威脅,該如何自保?分手暴力事件頻傳,當原本兩情相悅的一方不想再繼續這段關係,能分得乾脆是幸運,藕斷絲連是折磨,而糾纏不休,甚至暴力威脅、報復洩憤,則成為雙方歹戲拖棚的惡夢。
2018-05-02

失戀聽錯歌,愈聽愈傷心!專家教你挑對療傷情歌

失戀後,你會怎麼療傷?網路溫度計曾調查網友失戀後會做的事,發現有17.5%的人會藉由聽失戀情歌來發洩及療傷!但你知道嗎?有些歌曲會令人越聽越難過,愈聽愈走不出情傷!到底該如何挑選療傷情歌呢?本文請來專家,教你依照分手後的五個歷程,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療傷歌曲!
2018-05-02

縮短失戀憂鬱期,重拾人生動力這樣做

熱戀時,認識彼此的好友,融入對方的生活總令人感覺甜蜜無比,但分手時,共同的生活圈卻成為走出情傷的障礙。失戀後身處痛苦難熬的陣痛期,該如何讓生活重新步入正軌?
2018-05-02

如何走出失戀風暴,平靜的轉身?

「我對你不夠好嗎?為什麼要分手?」很多人在被分手時,會忍不住逼問對方分手的理由,其實他的解釋並不重要,只是不想這段關係就此結束。當一段關係走到盡頭,該怎麼平靜又有尊嚴的畫下句點……
2018-05-02

常滑手機讓伴侶感覺被冷落,影響親密關係

人們通常認為短暫使用手機,對於伴侶間每天的互動不會有嚴重的影響。然而,研究發現,在與伴侶相處的時刻,愈常使用手機者,另一半對關係愈不滿意。而被破壞的親密關係,也增高憂鬱症風險。
2018-03-13

男性為了讓伴侶感到幸福,可以忍受痛苦折磨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調查顯示,男女相處時負面性格似乎扮演相當重要成分,不管是男性與女性都會受到負面性格影響,不過這項研究最驚人的結論是,男性在令女性伴侶感到快樂幸福時,自己可以忍受痛苦折磨,但女性則必須要自己感到快樂時,才能夠令伴侶也感到快樂!看來王菲「你快樂所以我快樂」這首歌的歌詞要改一改了。
2018-03-09

被家暴的人為什麼離不開?

近來家暴事件頻傳,無辜孩童成為「人球」、 名模登上社會版頭條,王子與公主幸福的畫面從此破碎......。 家庭暴力,不僅僅是肉體上的傷害, 內心的創傷更非一張「驗傷單」所能明列, 親情、愛情至上,但當愛蒙上暴力的陰影,該怎麼辦? 沒有人會認同暴力,特別是在「家庭」──這個帶有最基本、最原初「情感支持」功能的關係裡。正因為如此,家暴往往對受害者造成極複雜又嚴重的傷害,而驗傷單以外的「傷」與「痛」,更無法用言語說得清。
2018-01-09

失戀急救CPR

戀愛,是大學生活中一道不可或缺的菜餚,摻雜酸甜苦辣各種味道,但有些人失戀時,彷彿大海嘯來襲,孤單地在水裡掙扎,游不上岸,甚至引發憂鬱症,身為父母、師長或朋友,該如何拉他一把,陪伴他走出陰霾?對大學生而言,生活的重心依序為課業問題、情感生活及社團活動,再次則為打工。感情順利時,當然走路有風,世界因此變得更美好;但感情遇阻時,不少學生的反應如世界末日般難以承受,甚至整個人生為之改變。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