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兩性關係

藝人賴佩霞》接受婚變,讓自己成為幸福的人

16歲就踏入歌壇的賴佩霞,因深遂臉龐及獨特嗓音而大受矚目。可是,13年前離婚的挫折,卻令她暌違樂壇、沉寂了很長一段時間;再次現身於螢光幕前,她蛻變為心存感謝、隨時自我觀照的心靈講師。一路走來,她如何靜化自己、提升自我,走出婚變陰霾,成為一位散播幸福的人?
2017-06-02

人夫團受歡迎的祕密

前陣子,談話性節目常見「大嫂團」與名人夫妻在節目中互相吐嘈。慢慢地,觀眾將焦點轉移到陪太太上節目的另一半,像藝人謝麗金、崔珮儀的老公,因為對妻子貼心、唯命是從的溫柔丈夫形象,受女性觀眾喜愛,還引爆「人夫團」話題。當男人想博取女性歡心,說話時如何細心避開女生討厭的關鍵句?
2017-05-17

想要他變小男人,人妻就該這樣教

藝人小S在節目上談夫妻相處,提到結婚前,老公待她如公主般寵愛,豈料婚後,老公竟對相當自傲皮膚滑嫩的她說「妳的皮膚很黃」,此話一出,令小S大受打擊,大嘆男人婚前婚後態度「差很大」……其實,人妻不妨加點小心機,也許能讓男人恢復婚前的100%貼心!
2017-05-17

不當提款機,讓家更挺你

香港曾有項調查顯示,近七成青少年眼中最理想的父親,第一是顧家,其次是能與子女相互交流、理解。權威的丈夫、父親,已不符合潮流,除了努力成為富爸爸,更重要的是擁有家人的愛,一路相挺。
2017-05-16

當好友變情敵,要愛情還是要友情?

「默契」,往往是人與人之間建立友情的起點,可能喜歡同一張唱片、同一輛車、同一件衣服,並樂於與好友分享;不過,如果喜歡上同一個人,該爭取還是退讓?這時友情就得重新面臨重大考驗!
2017-05-15

平衡家庭與事業,創造雙贏人生!

女人,想在家庭與事業創造雙贏,真的不容易嗎?且看英文補教名師徐薇,在日夜顛倒的工作作息,如何經營家庭關係;遠通電收發言人郎亞玲先捨後得,經營圓滿家庭與事業;台視新聞部副理孫紀蘭如何運用資源,教養孩子?
2017-05-15

女人的幸福,要依靠不要依賴

女人難免渴求歸屬、可以放心依靠的肩膀,也許從婚姻找尋慰藉,也可能跳脫世俗觀點,追求得以仰賴的精神支柱。如果選擇不婚,甚至決定不婚生子,幸福的藍圖,如何拼湊才完整?
2017-05-15

要工作,還是要小孩?

懷孕是職場生涯不幸的開始嗎?一般人的印象中,孩子都是扮演「牽絆」工作的角色;然而,一個小生命的來臨,也可能豐富人生。在釐清自己的想望,孩子或工作也許不再是那麼困難的抉擇!
2017-05-15

男人甜言蜜語,是愛我還是想騙我?

「寶貝,認識妳真是相見恨晚,後天我就要回美國,等這筆生意談成,再帶妳搭我的遊艇出海玩……」看著即時通傳來的對話,婉芸覺得幸運極了,遇到家世好的貴公子。可是平凡的灰姑娘,能就此順利晉升為上流社會的貴婦嗎?
2017-05-15

職業婦女蠟燭兩頭燒,工作家庭如何兼顧

職業婦女除了要持家,還得出外拚家庭經濟,因此配合加班、或利用下班進修的情形常發生,有時,還會遇到外派出差的機會!在時間、能力有限的狀況下,怎麼兼顧工作,又能照顧家庭?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