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 醫美抗老

單眼皮想變雙眼皮,如何打造明亮雙眸

受韓國藝人熱衷整型的風潮影響,愈來愈多人想嘗試小範圍的整型,讓自己更美。像女星蕭亞軒就曾想割眼皮,讓雙眸更大更有神,卻遭經紀人拒絕,理由是擔心割得不自然。眼皮整型前掌握哪些重點,才能擁有楚楚動人的眼眸?
2017-04-24

眼皮整型保養,破解3疑問

「割完雙眼皮,不能揉眼睛,否則會扯斷縫線」,因為聽信同事的建議,剛割完雙眼皮的佩芬只要眼睛癢,就拚命眨眼,直到回診詢問醫師,才知道並非如此。究竟術後保養要注意哪些事,傷口能恢復得更好、整形效果更佳。
2017-04-24

腓腸肌切除術,真能告別蘿蔔腿?

切除腓腸肌就能「拔蘿蔔」?整形專家帶你一探究竟!
2017-04-17

想隆鼻開運,哪些事情要注意

​不少人相信隆鼻可以開運!若想隆鼻開運,一定要動刀嗎?注射填充物能幫上什麼忙?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術後又該如何保養?
2017-04-16

告別老人斑、法令紋,微整形聰明選

35歲的艾碧發現自己的法令紋愈來愈明顯,試過許多精華液、保養霜,效果卻不如預期,看到同事利用午休時間去「微整形」,艾碧開始猶豫自己該去嗎?
2017-03-30

解密回溯時光的6大抗老成分

坊間熱賣的抗老保養品,各自推出祕密武器,有的強調能抑制自由基,有的強調能加速新細胞生成,到底這些運用高科技萃取出來的獨特成分,是如何讓青春留駐?
2017-03-30

女星無齡配方,真的有用嗎?

電視上的女星為什麼永遠是出道時的模樣,私底下究竟如何保養?這些保養祕方真的有效嗎?
2017-03-30

挑對微整型,老爸老公更年輕!

政閔因為工作繁忙、年紀漸長,霸氣的抬頭紋、看起來永遠很累的泡泡眼,讓48歲的他竟被誤認為60歲的阿公!郁甄開始考慮是否該帶老公進廠保養、整修門面……
2017-03-27

想要除斑,怎麼選對雷射來幫忙

隨著日曬與老化,大多數人臉上存在兩種以上的斑,曬斑、雀斑、黑斑、老人斑、顴骨母斑等,都是常見的惱人斑點,想要借助醫美雷射來除斑,該如何選?
2017-03-23

臉上斑斑點點都能去除嗎

在白皙臉上的斑點總讓女性覺得自己不夠完美,這些斑斑點點到底是雀斑、黑斑還是痣?讓醫生告訴你,遠離各類斑點如何做!
2017-03-23